借银行存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 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一、归集工程施工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原材料(或应付职工薪酬等) 二、按完工进度法和客户进行工程价款的结算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三、期末,按完工进度确认合同的收入与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差额)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四、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科目结平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老师我的问题是这些都是按完工进度算 的,那如果我们给甲方开票了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就是我们分包的业务,施工过程给他付过款,会计直接做到成本里去了,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贷:银行,工程结束后下来结算单了,这个结算单怎样写分录呀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你发的账务适合于干公路的,工程一般在当月就结束的?2 、据实际成本耗用单,工程结算书,确认合同收入,合同费用及合同毛利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或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老师这个分录如果当月工程完成,款也完成,需要这个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老师,我们是家装公司,主营做定制家具衣柜。偶尔接到全案家装,硬装软装就都做。不过硬装我们是包给一个人。他可以给我们开工程服务的发票,这个成本。我怎么结转?合作商开具发票时,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月底结转,借其他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付硬装款,借应付账款 贷银存 可以这样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写的这个我看不明白,我想问一下,我们的这个做法对吗
一般的都是怎样写呀
你好,没有一般的 你写你的,我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