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全部行业的都看一下,代理记账那边行业接触的很多,基本上所有的行业都有。

老师您好,刚考了初级,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现在面试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还有一个是个20多人的小厂,没有财务软件,外账有外包,我主要就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发一下工资,然后记一下流水账,这两个公司,我去哪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呢?希望老师能给个建议
老师好,请教您一下,我目前从事出纳工作三年,去年考了初级,并报了实操课程,学了一个商贸的真账实操,加一些报税的实操,说实话没做过会计有的听的不是很懂,或者有的当时懂了过几天又忘记了,目前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学实操,没了方向,我就是想请教一下,明年想换公司,是找代账公司还是去小公司面试会计!辛苦老师给些建议!
老师,初级学过,在建筑公司做账10多年,想自己做代理记账,需要加强哪些方面的学习?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是请外面的代理记账做账,23年的账准备自己拿回来做,我这边在和对方交接时需要对接哪些地方呀?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