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旧是按照总金额10457算,经营报表是类似管理报表,内部管理者看实际摊销部门,但是对外财务报表要体现整体数据的

老师,简单和您介绍一下公司的业务模式:公司去基地采购小牛,大概10000元一只,拿回公司当地的农户手里,委托农户代养(喂养过程的各种饲料费用农户承担,等到牛12个月后出栏的时候按照增重部分每公斤24元结算),同时我们有线上平台,客户可以交17000认养一头小牛,并且承诺小牛在12个月后能出栏销售,期间会给客户1190元收益,通过每个月往客户账户打99.17元的方式来实现,牛出栏公司收到客户指令卖掉,三天之内会把原来的17000退给客户!如果牛超过了1200斤,超出部分我们会以每公斤35.6元和客户对半分收益,以下是我的问题: 1、收到的17000元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呢 2、期间每个月给客户打的99.17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3、委托农户代养结算的金额应该计入什么科目 4、公司应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的应该是那一部分呢
(1)5月10日,事务所合伙人之一小张从出纳处拿了280元现金给自己购买了游戏,会计将280元记为事务所的办公费支出,理由是,小张是事务所的合伙人,事务所的钱有他的一部分。(2)5月15日,会计将5月1日至15日的收入、费用汇总后计算出半个月的利润,编制了财务报表。(3)5月20日,事务所收到某外资企业支付的业务咨询费2000美元,事务所主要承接中国境内业务,且多以人民币结算。会计没有将此笔咨询费折算为人民币反映,直接记到美元账户中。(4)5月30日,由于考虑到利润等问题,决定更改固定资产折旧方法,将年数总和法计提改为直线法。且并未在报告中进行解释。(5)5月30日,事务所购买了一台办公电脑,价值10000元,会计全部一次性计入当期管理费用。(6)5月30日,收到某公司预付审计费用3000元,会计将其记入5月份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是集团的下属子公司,然后我们公司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这笔支出并不都是我们公司的,因为集团用了2台,所以要讲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集团,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下属事业部,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我现在是公司的下属事业部财务分析人员,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也就是说经营报表是对内的,财务报表是对我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