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三台都是你买的,也是入你的固定资产,那全部折旧就由你们公司来计提。折旧要按10447来算

老师,您好,我们是集团的下属子公司,然后我们公司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这笔支出并不都是我们公司的,因为集团用了2台,所以要讲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集团,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下属事业部,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我现在是公司的下属事业部财务分析人员,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老师,我现在是公司的下属事业部财务分析人员,我们事业部自己每个月做自己的经营报表,然后我们事业部这个月购买了三台总价值10447的显示屏,入了固定资产科目,但是在做经营报表的时候,因为公司用了2台,我们事业部实际只用了一台,所以要将2台的费用支出分摊给公司,也就是10447/3*2=6964.67,我们分摊后的固定资产金额就是10447-6964=3482,那么我在做折旧的时候应该是按照3482来算呢,还是之前购买的10447来算呢
您好,老师!之前我是用EXCEL表格做的固定资产折旧表,是将几台相同的空调的总金额一起折旧的,但现在开始用金蝶软件了,录固定资产的卡片时是按每台的价格录进去折旧的,但是这样算出来空调的价格是有三位小数点除不尽的,所以算出来的折旧期初数和录入科目那的累计折旧的期初数不一致的怎么办呢?是的,保持2位小数,也不行,再说了空调哪有到角分的,因为当时有的该入空调成本的平摊到每台空调了,所以要按每台价格来录就有小数尾差了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创投企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 ,现在我们公司老总想投资一个贸易性公司,就是只做销售的公司,但是这个销售公司又想用我们的品牌 公司名称都和我们品牌关职 如我们公司品牌名称 AA他们名称也有 AA两个同品牌的字样,问题就是老板现在想在原有公司下面注册一个子公司,用子公司去控股销售贸易公司30%股权,这个股权结构他又想用品牌入价及现金入价达到30%的控制权, 但他不参与经营,想得很简单就是把那个代理商做起来 这样的风险会不会太高了,贸易公司他们又没有多少库存,然后挂往来的账不可控,他也会代理别人家的品牌 到底营收多少 成本多少 不参与经营的话 对方账务数据肯定是不透明的,这种情况下 财务要怎么和老板建议中间的风险呀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谢谢老师,可是固定资产净额是3482呢,我在固定资产里面细分了一下二级科目,是这样设置的:购买固定资产10447,分摊-6964.67,那么最后固定资产金额就是3482了
你好,你固定资产的最终入账只是3482,那你只能按3482计提。你对应的进项发票抵扣的话也要按摊后的进项抵扣,你就不 能全额抵扣进项税。
明白了,谢谢老师的提醒!那这个3482提折旧,我在经营管理类报表里面也是做在9月份的报表里面吧,残值率我可以设定为5%吧,这个显示屏年限一般多久合适呢,3年还是5年呢
你好,显示屏3年折旧,5%折旧率可以的,9月购入,10月才折旧
就是说我做进10月份的经营报表中,折旧金额是3482*(1-5%)/36对吗
你好,是的,你9月购进,10开始提折旧是这样计算的
谢谢老师,老师,那9月份我们还收到了集团分摊给我们的固定资产金额50000,实际就是集团购买的50000元的电脑,但是电脑是我们在用,所以固定资产的最终总额是3482+50000,这个50000我需要计提折旧吗
你好,新问题请重新提问,平台有规定,回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