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你先把无票收入做账 报税哈 ; 做无票收入 ;你之前报无票收入没有

老师,我们是做服装批发的,进了一批衣服,钱已经通过公户支付出去了。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开进项发票来。目前衣服已经销售出去很多了,也开出去了销项发票。目前这个账,不知道怎么写。现在没进项发票,怎么反应库存商品的增加,还有销售出去的这些怎么写呢?
去年公司有没有开票的收入就没有做账,本来在三季度是有利润缴了所得税,然后年终下来因为有没有开票的收入就亏了,现在做年终汇算就要退税,然后就被税务部门监管到了,打电话让把收入加上去,然后就是在报表上增加了收入,没有亏了,但是现在呢那个没有开票的收入现在马上要开票给对方结账,那么那个报表上又已经增加了收入,这儿又开票出来就重复了,账上要怎么做才好呢
老师,我去年12月份收到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时没注意,今天才发现发票的抬头开错了。我已经和对方取得联系,退还发票,让他们重新开,那么我这边怎么做账务处理啊?进项税额没有认证抵扣。因为现在是筹备期,没有收入
老师,请问下,21年9月,我司是加工方,未入账,也没开票,现在对方公司要求我司开加工费,对方公司也没有付款给我司,但是实际上是有这笔业务发生的,是会计漏入账了,应该怎么补入账呢?现在补开发票。那之前未计提也没做委托加工物资出去,现在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是做委托加工的,之前发出去的加工费没有开票,我们现在没有业务了,准备注销了,对方才开进来,那么这些发票怎么做账,现在没有收入。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不是,我们委托加工的加工费发票,对方没有开,现在再开,我们已经没有收入了,怎么做账,
你好 ; 对方 开给你们; 你们做 委托加工物资 转库存商品去
但是没有收入了这样可以吗?
你好; 是的; 也得按照之前业务的 成本正常做; 算补做 分录的哇
那这个只是到库存商品,结转不到损益
你好; 你销售货物 或者领用货物没有嘛
没有了,没有收入
你好; 不是 ; 你库存商品 做了。 你之前这个货物是不是销售了嘛 ; 销售了结转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还不是很明白,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没有收入了,也不会再开发票出去,那么我收到的加工费发票怎么结转到损益呢?因为我们目前还有未分配利润,暂时注销不了。
你好; 不要考虑你收入 的情况。 你现在 是补做账哦; 你思路打开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