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是没有问题的,偶尔一次没问题的。

老师好, 我们买进产品再卖出,进项发票的品名一直都是“有机化学原料*二甲基乙酰胺”,但是这次是“化学试剂助剂*二甲基乙酰胺”,分类不一样了,但是我已经给客户开票了,按照以前有机化学原料开的, 请问这样有问题吗?
老师,请问一个产品进口进来,完全没有经过任何再加工,直接出售给国内客户,进口增值税率和销售增值税率可以不一致吗?进口增值税率是9%,国内销售可以使用13%的增值税率吗? 情况:因为该产品含有3%的杀虫剂成分,海关怼杀虫剂有监管,必须使用杀虫剂的海关编码申报,那个海关编码下对应的进口增值税率是9%。 但实际产品80%以上都是塑料,我们在国内销售是按塑料制品销售,开票也想按塑料类开,对应的增值税率就是13%了。 这样会有问题吗?
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入账的话怎么做会计分录?以什么为准作为原始凭证?问题二,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是不是没法体现电动车给中奖人员,麻烦老师再针对第一、二个问题一一答复,谢谢老师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