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后会补开发票吗?

老师比如这个月我产品销售出库了1000,但是没有开销项发票我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商品出库了确定销售了,但是没开销项票,这种状态怎么记账啊?
如果销售了商品,有销售出库单,但是没有开销售发票,怎么做账
如果库存商品卖出去了。没有票,怎么操作?无票销售?
当月已开销货单和销售出库单,但是当月未开票,不确认收入,那销售出库单转借方:发出商品 贷方:库存商品 ,那我当月未开票,销货单不转凭证么?还是怎么处理?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是的,,,会开
你好 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如果不开了,就做无票收入?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