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去 的

三八节日,公司为女性员工每人送一支鲜花和一份巧克力作为节日祝福,这种情况下,这个费用是作为福利费用吗?
乙上市公司为小家电类生产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3%,2021年12月,发生了如下与应付职工薪酬相关的事项:1)对,生产车间的一批固定资产进行维修应付,企业内部维修人员的工资是两万元2)由于疫情影响,公司辞退一部分员工,并确定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一次性补偿费20万元3)对本公司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改良领用,自产产品一批,成本是100万元,市场价格是180万元,更新改造期间支付内部改良人员的工资是五万元4)年末将自产的500台暖风机作为春节福利发放给公司职工250名,其中150名为直接参加生产的职工,100名为管理人员,男方精美台为600元市场,售价为每台1000元(不含税)5)本月职工出差预支两万元,归来后予以报销支付职工出差的差旅费三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乙,上市公司为小家电类生产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是13%,2021年12月发生如下,与应付职工薪酬相关的事项1)对生产车间的一批固定资产进行维修应付,企业内部维修人员的工资是两万元2)由于疫情影响,公司辞退一部分员工,并确定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一次性补偿为20万元3)对本公司的两条生产线进行改良,为用自产产品一批,成本是100万元,市场价格是180万元,更新改造期间支付内部改良人员的工资五万元4)凝墨香制成的500台暖风机作为春节福利发放,可以公司职工850名,其中150名为直接参加生产的职工,100名为管理人员,暖风机每台成本为600元,市场售价为每台1000元(不含税)5)本月职工出差预支两万元,过来后予以报销支付职工出差的差旅费三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老师,您好,公司给各个员工举办的生日会、过节的各种福利费等这类费用并不能归集到部门身上对吧,只能算作是公司的对吧,因为年底要对每一个部门今年的费用支出和做出的贡献做比较
请作出以上经济业务的会计处理。2.海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是一家以生产加工食用油为主的企业,共有职工200名,其中100名为生产工人,10名为车间管理人员,20名为采购人员,50名为销售人员,20.名为总部行政管理人员。该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9%。2020年1月,该公司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8日,根据“工资结算汇总表”,上月应付职工工资总额为583000元,其中扣回代垫职工医药常10000元,代扣职工房租50000元,代扣职工个人所得税20000元,实发工资为503000元。工资已通过银行结算,汇入职工个人工资账户。(2)10日,计提为5名高管配备的小汽车的折旧费合计1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为销售人员租赁住房的租金合计20000元。(3)12日,以银行存款缴钠职工的社会保险费合计120000元,缴纳住房公积金90000元.(4)15日,以自产的每桶成本为70元的某品种食用油作为春节福利物资发放给每名职工。该品种食用油市价为每桶100元。(5)18日,以现全支付30000元补贴给公司下设的职工食堂,以银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那这种情况下涉及个税吗?
你好; 这个不涉及个税的
为什么呢?
你好; 如果是 贺卡不用报个税哈 ; 巧克力的 价值能具体到个人金额不; 如果不能不用考虑个税; 如果 能具体到个人金额就得考虑个税的; 就得看你实际情况了
分呢,其实是一人一个的,但是呢,如果他自己私底下给了别人或者不要,那就不知道呢。这种情况下,算是具体到每个人吗?我也不会判断,才觉得难搞。
你好; 那你就 要去结合业务分析了。 比如买了100个; 每个巧克力盒子 是10元 ;那么 发了 80个; 那么 这80个就得报 个税哈
那你刚才的回答,贺卡不用报个税,我也是不明白。贺卡一人一张,这么想,不也可以分吗?
你好; 贺卡 是公司为了员工发生的; 你没有必要去 报个税的; 你其实日常中不用那么 非得 死记忆条条框框; 可以灵活一些处理的
可是我就怕我那么认为,结果人家不那么认为,又觉得我没报个税,所以,真的很纠结
你好; 其实 实际中不会那么死板的 ; 会灵活来 分析 ; 只要 说得过去 就可以的;
税务稽查也是这样吗?说得过去就可以了?解释得了就可以了?
你好; 是的; 你们自己 卡片;实际中 有的企业都是计入管理费用- 其他; 卡片一般价值 金额 支付的都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