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个税是你们申报的吗

您好老师,我们是加油站托管企业,我们托管本县4号站,管理这个4号站的是地区加油站,本季度以我们托管企业的名义向地区加油站开了一共5.4万的普通发票,可是这笔钱不到我们托管企业的银行账户,把5.4万元地区加油站直接用在本县加油站员工的保险费,福利费,工资费等等。这个我们该怎么做账,请指教一下。
老师,你好,现在报本月企业所得税,关于工资数据有以下问题想请教: 1、已计入成本费用的职工薪酬:是1-9月计提的工资+社保+福利费用对吗?(教育、工会、公积等其他费用我公司暂时没有) 福利费我们在报销时直接跟业务招待费交通费等一起报销放在管理费用,没有用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过度,那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管理费用-社会福利费单独统计出1-9月累计数再加上1-9月计提的工资+社保数一起申报。 2、实际支付给职工的应付职工薪酬:我们公司去年是按计提报的个税,实际发放工资在今年2-4月(发放去年5-12月工资共计17万左右),今年是按实际发放的工资数(9.7万左右)报的个税,请问应该按1-9月实际发放数(17+9.7=26.7万)申报吗,如果按这个数申报,个税系统1-9月才申报9.7万就相差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预警或者稽查?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嗯嗯,是的已申报了老师,可是目前还是零申报,我们托管公司八月初成立的。
这个你们申报个税了那就收到钱做收入 付出去的工资计入成本
我们这个月地区加油站付给本县加油站员工的,保险费,福利费,伙食费,工资费等费用表做为依据做账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要偶发票
我们托管企业开的发票金额没到我们托管企业银行帐户,而直接转到本县加油站员工账户,这个我不太搞清怎么做账了老师,比如上月的工资1.62元,这个我们该怎么做账呢,
做代收代付的就可以了
这个代收代付该怎么做账呢老师,请指教一下
同学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收账款
嗯嗯,好的老师,谢谢指教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