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经营额,根据你实际情况填写,不是固定金额标准。 后面也是根据情况预计金额填写。

老师你好请问个体户核定征收的,核定征收。税额是6万,开票金额是给96825.73元,请问我这样填写申报表对吗?
老师好!核定征收个体户工商年报填写,经营性投入需要怎么填?主要是叫临时的农名工从事装卸等工作。平时没有做账的不知道怎么填 营业收入怎么填?填开票金额嘛?
你好,老师,我想申请核定征收,不知道这几个金额怎么填写,我应该怎么填写
老师,这个数据怎么填写,这个是个体户,税务局核定的征收额,但是上个季度我们开票了,我按实际填写还是只填写核定的征收额
老师你好,申报文化事业建设税,有一个“应征收入”和“免征收入”,这两个数据应该怎么填写?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不懂核定的意思,这个金额是根据什么来填写的呢
比如,核定征收,是不是有金额限制,万一我填多了金额,不通过,又怕填少了,太假了
你这里是让你把经营数据填写进去 填写过去税务局给给你核定的标准
这个是按实际填写,不是随便乱填写
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饭店,农民工吃饭什么的,有时候有些老板请员工吃饭什么的,本来都没有做税务登记的,就是有一些客户需要开票报销,所以就去做了个税务登记了
根据实际填写 不如实填写,后面查到也麻烦
但是第一次做税务登记的时候是季度预缴的,开票的金额3个月加起来也不到4000元,那我就按开票金额填写吗?
可以的,可以这样填写
实际一个月万把块是有的,还有费用支出对吧,但是这个开票的金额是很少的,我是按什么金额填写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核定,就是听到很多人说核定征收,核定到底和季度交税有什么区别,核定是不是就不用每个季度报税了呀,核定有什么好处呀,核定征收和我现在的每个季度报税有什么区别呀?为什么很多人都要核定呀
核定征收,你做账方便些 不然查账,所以开支都需要票据
上面的图片,假如应纳税经营额填写4000,那还有增值税的定额栏填写月应纳税额要不要填呢,应该填写什么的呢,还有是不是应纳税经营额填写4000了,那意思就是开票金额达到4000以上就交税,没有达到4000就不不用交税的意思呀,还是说不管有没有达到4000,都要交税呀,还有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地方教育费这里填写了什么数字,就每个月都要交呀,这些数字都代表什么意思呀
你填写4000,税务机关并不一定就跟你核4000啊,他只是根据你这些数据作为参考来进行核定。
核定的是增值税,还是企业所得税呀 还有你看上面的图片上还有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还有2费,这个月应纳税额这里怎么填写呢,要填写这个吗,填多少呀
增值税和所得税它都是可以核定的,但是现在的话,增值税一般都是享受开普通发票免税的政策,即便核定也享受这个政策。
老师申请过核定吗,那这个数据怎么填写呢,这个月应纳税额
前面已经回复过你了,这个是按照你的实际数据填写,不是说我跟你说填多少了。
那还有一个就是应纳税经营额是月度的,还是季度的,还是年度的,这个应纳税经营额??
你这里是按月的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