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单位固定成本=100000/10000=10 2、盈亏平衡点数量=固定成本100000/单位边际贡献(40-20)=5000,产能利用率=5000/10000=50% 说明达到50%就可以盈亏平衡。 预计产能下,原材料再上涨10元,即10000件(40-30)时,企业将面临平衡,再超过将亏损。即材料、人工各上涨超过10元,或者价格下降10元将面临亏损。 3、计算利润=10000*(40-15-8-7)-100000=0,就没有空间了。 有问题可以接着问,如满意可点已解决五星评价哈,谢谢!

预计生产线生产能力10000双鞋,变动成本包含直接材料10元,直接人工5元,变动制造费用5元,固定成本100000元,售价40元/双。1在预计生产能力下,单位固定成本?产能利用率为多少时盈亏平衡?2、预计产能下,直接材料涨到多少生产线将面临亏损?直接人工涨到多少将面临亏损?价格最低到多少面临亏损?3如果直接材料涨到15元,直接人工涨到8元,变动制造费用涨到7元,生产线还有盈利空间吗?
预计生产线生产能力10000双鞋,变动成本包含直接材料10元,直接人工5元,变动制造费用5元,固定成本100000元,售价40元/双。1在预计生产能力下,单位固定成本?产能利用率为多少时盈亏平衡?2、预计产能下,直接材料涨到多少生产线将面临亏损?直接人工涨到多少将面临亏损?价格最低到多少面临亏损?3如果直接材料涨到15元,直接人工涨到8元,变动制造费用涨到7元,生产线还有盈利空间吗?
甲公司生产能量为6000平方米,9000小时,2022年9月实际生产5000平方米,其他相关资料如下:实际消耗直接材料:24000千克,单价1.5元/千克;直接人工:5000人工小时,20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8000机器小时,1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5000机器小时,10元/小时。标准成本直接材料:5千克/平方米,单价1.6元/千克;直接人工:1.2小时/平方米,19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1.6小时/平方米,12.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1.5小时/平方米,8元/小时。要求:计算直接材料的价格差异、数量差异和总差异分别是多少
甲公司生产能量为6000平方米,9000小时,2022年9月实际生产5000平方米,其他相关资料如下:实际消耗直接材料:24000千克,单价1.5元/千克;直接人工:5000人工小时,20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8000机器小时,1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5000机器小时,10元/小时。标准成本直接材料:5千克/平方米,单价1.6元/千克;直接人工:1.2小时/平方米,19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1.6小时/平方米,12.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1.5小时/平方米,8元/小时。要求:计算直接人工的效率差异、工资率差异和总差异分别是多少
甲公司生产能量为6000平方米,9000小时,2022年9月实际生产5000平方米,其他相关资料如下:实际消耗直接材料:24000千克,单价1.5元/千克;直接人工:5000人工小时,20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8000机器小时,1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5000机器小时,10元/小时。标准成本直接材料:5千克/平方米,单价1.6元/千克;直接人工:1.2小时/平方米,19元/小时;变动性制造费用:1.6小时/平方米,12.5元/小时;固定性制造费用:1.5小时/平方米,8元/小时。要求:计算变动制造费用的耗费差异、效率差异和总差异分别是多少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