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不经常发生的,需要有租赁关系,租赁一个月给你开租赁发票,与车相关的才可以做。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郭老师你好,公司老板去外地培训学习 问题1:老板自己开车去的,加油费过路费可以入账吗?这个不经常发生的 问题2:当天现金支付培训费,过一周才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
分公司4月18日卖给客户52.5元的订单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预收款是写分录吗?写完预售款分录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只简答不细发细节的就不要回答了,否则我会给差评,已经遇到2不回复追问细节问题的,浪费彼此时间,谢谢!
老师你好,我有一个问题啊,你比如说嗯我们新成立的企业,然后自己的员工去给公司办业务,然后涉及到这个住宿,然后那个它产生的住宿费,然后要求住宿方给他开发票,就是开到公司名下,就是说这个入账凭证这怎么算是完整?你看公司就是给公司开的这个住宿费发票,这个是肯定可以入凭证的,还有就是说这个付款方面您看我需要什么样的凭证,是需要员工支付给住宿费的这么一个转账凭证呢?还是说嗯让住宿方给员工开一张现金收据就可以?就是说,嗯,关于住宿费的这个完整凭证的话,发票肯定是少不了,嗯,是发票加转账支付的截图凭证呢?还是说发票加那个住宿方开的现金收据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我们公司在做一个项目,然后从供应商那买了一些材料,但我们的材料还没有付款,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可是把这些材料从厂家运到工地上的运费我们1月份已经支付过了,运输公司也开了发票给我们,我想问一下,我这笔运输费应该怎么做账?我想做到原材料里去,但材料的票和款都没有,我做到管理费用里去吧,以后又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去了?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第一个借预付账款贷库存现金发票,到了之后借管理费用、职工教育经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贷预付账款。
不经常发生的也是需要租赁合同吗?那租赁合同上出租费用可以写0元,或写免费,然后使用车辆时发生的加油费和相关费用由公司承担可以吗?
对的,是的,需要有合同的,如果你税务局那边认可0租赁的可以。
。《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发布〈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的公告》(苏地税规〔2011〕13号)第二十四条规定,企业员工将私人车辆提供给企业使用,企业应按照独立交易原则支付租赁费,以发票作为税前扣除凭证。应由个人承担的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费等不得在税前扣除。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那个分录是一定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吗,直接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不行吗?请教老师说明下
对的,是的,教育经费和你的工资还有福利费是一样的,都是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来核算。
哦哦,懂了!非常感谢郭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