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专门借款的都是先用专门借款的,专门借款用完后才会开始占用一般借款 351.58万元

你好,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占用两笔一般借款,具体如下:(1)2x20年4月1日自银行取得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4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2x21年8月1日自银行取得的一般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利息按年支付。此外,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于2x21年1月1日借入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8%。未使用的专门借款存在银行,月收益率为0.05%。2x21年1月1日开始建造写字楼,资产支出情况如下:1月1日支出2000万元,6月1日支出2800万元,8月1日支出1200万元,当年年末该写字楼建造完毕。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x21年度借款费用可以资本化的金额为()。
公司为建造写字楼占用两笔一般借款,具体如下:(1)2x20年4月1日自银行取得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4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2x21年8月1日自银行取得的一般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利息按年支付。此外,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于2x21年1月1日借入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8%。未使用的专门借款存在银行,月收益率为0.05%。2x21年1月1日开始建造写字楼,资产支出情况如下:1月1日支出2000万元,6月1日支出2800万元,8月1日支出1200万元,当年年末该写字楼建造完毕。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x21年度借款费用可以资本化的金额为多少?怎么计算呢?
42、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占用两笔一般借款,具体如下:(1)2x20年4月1日自银行取得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4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2x21年8月1日自银行取得的一般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利息按年支付。此外,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于2x21年1月1日借入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8%。未使用的专门借款存在银行,月收益率为0.05%。2x21年1月1日开始建造写字楼,资产支出情况如下:1月1日支出2000万元,6月1日支出2800万元,8月1日支出1200万元,当年年末该写字楼建造完毕。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x21年度借款费用可以资本化的金额为()。怎么算出来的呀?计算公式是啥?为啥是这个数字?这是我不清楚的点
42、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占用两笔一般借款,具体如下:(1)2x20年4月1日自银行取得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4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2x21年8月1日自银行取得的一般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利息按年支付。此外,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于2x21年1月1日借入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8%。未使用的专门借款存在银行,月收益率为0.05%。2x21年1月1日开始建造写字楼,资产支出情况如下:1月1日支出2000万元,6月1日支出2800万元,8月1日支出1200万元,当年年末该写字楼建造完毕。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x21年度借款费用可以资本化的金额为()。怎么算出来的呀?计算公式是啥?为啥是这个数字?这是我不清楚的点
42、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占用两笔一般借款,具体如下:(1)2x20年4月1日自银行取得借款,金额为2000万元,借款期限为4年,年利率为6%,利息按年支付;(2)2x21年8月1日自银行取得的一般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9%,利息按年支付。此外,甲公司为建造写字楼于2x21年1月1日借入专门借款3000万元,年利率为8%。未使用的专门借款存在银行,月收益率为0.05%。2x21年1月1日开始建造写字楼,资产支出情况如下:1月1日支出2000万元,6月1日支出2800万元,8月1日支出1200万元,当年年末该写字楼建造完毕。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2x21年度借款费用可以资本化的金额为()。怎么算出来的呀?计算公式是啥?为啥是这个数字?这是我不清楚的点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