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季度都要填写的

公司去年11月购买的汽车作为固定资产入账了,在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填了资产加速折旧表,在汇算清缴时也填了资产加速折旧表,账面上也一次性折旧了,税务上也一次性扣除了,现在2022年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要不要填资产加速折旧表啊?
固定资产一次性折旧,今天2季度的时候一次性折旧的,填了附表,后面两个季度都需要重新填吗,还是只填那一次就可以了?
老师,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固定资产有一次性扣除已填折旧附表了,那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还需要填折旧那张表吗?
固定资产一次性折旧,电子税务局只需要填固定资产那个表就可以了吗,企业所得税申报时直接从利润里减掉一次性折旧额就可以了吗
老师好,一季度有一次性扣除折旧业务,但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申报表中资产加速折旧摊销表没有填,现在二季度了想着用不用更正一下报表,二季度也有一次性扣除,陆续后面还会有固定资产折旧一次性扣除的,这样的话是都不填了到明年汇算清缴再填还是更正了按季都填一下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把每个月折旧的都要填上去吗?但是上个季度,我没有填,需要重新改吗
是的,上个不用更改了
比如利润总额里面包含了已折旧的部分,需要重新加吗,那明年每个季度是不是都要填
这样的话,建议季度不填写,年度填写
我记得上个月填写的时候,已经填写的固资折旧,就一直是那个数据,只是在利润总额里面加了账上每个月还在折旧的部分,这个算下来是一样的,这样有关系吗
这个没事的,学员,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