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给你开专票的吗?

请问老师我们:单位的入库金额是含税价,因为对方随货同行单也是含税的,而我们出库成本结转却用不含税的,这样是不是应该不对?
老师,我们一个供应商每次打款走公账,但是他们又不开票,我们这样账又平不了,这个怎么办? 还是要么加点税金叫他们开过来?
老师,我们供应商订单金额是不含税的额,这样我们入库不是不含税价格入库了,但是银行打款又是含税加3个点的额,这样我们核销付款不是对不上了?我们是不是让对方加上税点开单我们入库比较好?这样我们付款核销也能平账
老师,我们有个客户是不含税的,但是客户说给他开票,然后给我们加2个点,那怎样怎么搞?假如说我们出库金额是100000的,开票金额也是100000,那肯定是不行的,这是不含税的报价,那加2个点,开票是怎么加法呢?
老师,您好,这个合同里面不含税金额和税额是这样规定的,收了我们3个点的税款,但是实际上我在收到对方发票的时候,因为对方是小规模,实际上只需要承担1%的税款,他给我们开的票含税金额一共是26677没错,但是只有1%的税额,发票上的税额是26677/1.01*0.01,那我是不是可以问这个供应商返还2%的税点给我们,我们岂不是多付了2%的税额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是的额,就是专票,所以客户才说要加3个税点才能开专票的额,然后订单是不含税的额,银行打款要加上 税点的
你好,那对方开了发票之后,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这样不就一致了?
没发票的时候,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你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老师,不行,我们内账是没有做税收这样一块的额,是进销存入库的,系统结账的,就只是借商品,贷应收而已
而且订单不含税的额,那我们做报价的不是还得自己算出含税价多少,然后加上我们要得毛利率才出报价给客户吗,他们自己算出来含税价了额,我们不是更方便一点?
你好,内账是价税合计的话,你应该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做这个。
这个库存商品是金额加上税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