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对的哈

1.应付职工薪酬账户的借方登记支付给职工的工资 贷方按工资用途分配计入 () a.生产成本账户b.管理费用账户c.制造费用账户d.库存商品账户e.应付福利费账户 2.本年利润账户结构所反映的内容() a借方为转入的各项费用数额b贷方为转入的各项收入数额c贷方余额为实现的利润总额d借方余额表示亏损总额 e.会计年末结转后无余额 3.企业当期实现的净利润要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分配即() A计提所得税b计提法定盈余公积和法定公益金 c具体资本公积 d提取任意盈余攻击e对投资者分配利润 判断 1.利润分配的明细科目包括盈余公积补亏 提取盈余公积转作股本的股利和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 () 2.企业投资人投资时只能用金投资 ()
判断1、如果试算平衡时借贷平衡,意味着记账一定正确。2、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应收账款的期末余额是由应收账款的总账账户借方期末余额加上预收账款借方期末余额得到的。3、原始凭证中发票属于一次凭证。4、永续盘存制度是以存货量盘存结存数量。5、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预付账款的期末余额是由预付账款的明细账户借方期末余额加上应付账款借方期末余额得到的。6、所有的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但会计主体不一定都是法律主体。7、预付账款由于款项已经付出,因此属于企业的负债类账户。8、借贷记账法的记账规则是“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9、收入类账户借方登记减少额,贷方登记增加额,期末余额一般在贷方。10、借贷记账法的“借”表示减少,“贷”表示增加。11、“在建工程”账户反映的是企业正在建造但是还未达到可使用状态的固定资产。12、企业出租原材料的收入应记入“主营业务收入”账户。13、在借贷记账法下,并不是所有的账户期末都有余额的。14、销售费用属于期间费用,应计入当期损益。15、根据权责发生制,必须是当期发生且当期收到现金的收入,才能作为当期的收入。
3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导致企业年末可供分配利润总额发生增减变动的有()。(2020年)A.本年发生净亏损B.支付上年宣告发放的现金股利C.用盈余公积转增资本D.本年实现净利润32【判断题】年末,”利润分配”科目除了未分配利润明细科目外,其他明细科目均无余额。33【判断题】年度终了,企业应将本年利润科目的本年累计余额转入“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2020年)34【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年度终了需要转入“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的有()(2019年)A.本年利润B.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C.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D.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5【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年终结转后“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借方余额反映的是()(2019年)A.历年累计未分配的利润B.历年累计未弥补的亏损C.本年实现的净利润D.本年发生的净亏损36【判断题】未分配利润是指企业实现的净利润经过弥补亏损、提取盈余公积和向投资者分配利润后留存在企业的历年结存的利润。
1.案例-1:某企业2021年9月30日,会计人员在结账之前编制如下的试算平衡表,由于存在记账、过账等方面的错误,导致该试算平衡表不平:结账前试算平衡表2021年9月30日单位:元账户名称借方贷方库存现金14400银行存款504000应收账款684000库存商品216000固定资产648000应付账款479880实收资本1620000主营业务收入846000管理费用781200合计28476002945880企业财务人员经过核对账簿记录,发现以下错误:(1)企业除购一台设备(不考虑增值税)价值61200元,当即交付使用,会计分录:借:管理费用61200贷:应付账款61200(2)企业收回欠款100800元存入银行: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117000贷:应收账款117000(3)企业用银行存款46800元偿还所欠应付账款,过账时误将“应付账款”的借方过到贷方,并且金额误记为37080元(4)企业用现金支付办公用品费5400元,过账时误将“库存现金”的贷方记为借方5400元(5)本月发生的工资费用中有10800
净收入或净亏损是工作表上的平衡金额,应始终在使借方和贷方列平衡的一侧输入。对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