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销售费用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对某审计单位清产核资,被审计单位有的固定资产实物入账当时没有发票,按估值入账的,现在清产核资固定资产应怎么处理?
公司前期出售了一台固定资产收到了钱,后面重新建账又把这台固定资产入册并计提了折旧,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下账套是2021年10月份启用的,但是当时没有用固定资产模块,是手工计提折旧的,在21年11月份有出售固定资产,也是做的手工的固定资产清理,那现在如果在22年1月份启用固定资产总模块,导入固定资产清单模版的话,是导入出售固定资产的清单模版,还是导入没有出售固定资产前的清单模版呢
老师您好,单位有一批固定资产五年以上了,没入资产,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21年接手的公司,20年此公司有固定资产和累计折旧,但入账时没把固定资产计入到固定资产卡片里,只把固定资产手动输入起初余额里,之后21年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时只计提21年新增的固定资产,现在汇算清缴也结束了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一定要帮我解决,如果是您怎么处理,先万分感谢您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这个还要算应交税费吗
你好,对的是的,视同销售的。
就是一些办公用品,以前入账也没有增值税
就是单位搬地方,然后一些办公桌椅没要了
你好,那你直接送出去,不用做账务处理了。
那我固定资产还放账上吗
还是正常按以前去折旧吗
固定资产的需要交税,那些费用的你再赠送出去可以不用做。
没明白啥意思
固定资产的,你需要处置出去赠送视同销售费用的 办公用品的那些可以不用做了
账面折旧要不要去掉
还是继续留着
需要的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这个不就是清理了吗?
那我就做一笔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清理-办公用品,贷:固定资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你的办公用品还做到了固定资产吗?
电脑,打印机,办公桌,去年新开单位,我都做进固定资产了
我是不是开始分录就做错了
单价金额大的可以做固定资产,你看一下多少钱,如果2000以上的可以。
在2000左右,因为去年新开单位,都是一起采购的
办公桌椅按批算的
因为公司搬地址,那些东西都没要了
当时开的都是普通发票
你好,你已经做了,就这样做吧。别修改了。
那现在这些东西都没有了,怎么处理合适
你好,现在报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