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因为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存货,按存货价值全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所以说,通常表明当期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等于存货项目价值。

请问这句话为什么不对存货的成本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差额为当期需要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
请问这句话为什么不对 麻烦老师了 存货的成本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差额为当期需要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
或者说 “存货跌价准备贷方发生额-借方发生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我认为第一个公式是把两种算法混在一个公式里 请问老师,我是哪里理解错了呢? 请问为什么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不应该是(我是这样理解的) 一般,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转回时, “存货跌价准备期末余额-存货跌价准备期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那么第一个公式为什么有“-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呢? 或者说 “存货跌价准备贷方发生额-借方发生额=存货跌价准备发生额=资产减值损失” 我认为第一个公式是把两种算法混在一个公式里 请问老师,我是哪里理解错了呢?麻烦老师检查哈
请老师帮我解释,为什么这句话是对的? 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存货通常表明当期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等于存货项目价值。
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存货,通常表明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等于存货的账面价值。 这句话不太理解 老师,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存货可变现净值为0,应全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此时存货跌价准备不应该等于存货的账面余额吗,存货的账面价值为0,那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也不等于账面价值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的意思可以理解为,题目中只要出现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就可以认为这句话是在告诉我,这个东西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就是他的账面余额。是不是真的理解???
同学你好,不是的,是存货价值全额,理解为,题目中只要出现已过期且无转让价值的,就可以认为这句话是在告诉我,这个东西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就是他的账面价值。
哦!你这么说就可以理解了
同学你好,好的,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