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就是具体协商的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现在对方叫别人给我们开了1个点的专票,我是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吗?可以用的话那我就只能抵扣一个点,开出去的话我就要按9或者13开吧?差的就要我自己交税?如果跟他收税点?我要收几个?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对方需要给我们开13个点专票,现在人家给我们只开3个点的票,其他的税点补给我们,合同总金额含税价315000,他们至少要给我们补几个点合适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高新技术企业,有抵扣的话给对方开票要几个点合适呀?
我们公司是生产变压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高新技术企业,有抵扣的话给对方开票要几个点合适呀?一般怎么算呢?
小规模公司转账给一般纳税人公司,对方给我们开票,要扣几个点? 一般纳税人公司转账给小规模公司,给对方开票,要扣几个点?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老师那一般的是几个点合适呀?领导问如果有抵扣,咱们开票要几个点合适呢?
您好,您可以要销售发票的税率
老师您是说直接按13个点要吗?这个高呗?一般多少不亏呀?应该如何衡量呢?
您好,您开多少税率,要多少,不亏
我们生产制造业,一般纳税人开出销售的税率是13%,如果有抵扣,我们开票要几个点合适呢?
您好,最好能跟您开具销项税发票税率相同,这样您不亏
那就是要13个点是吗?老师既然有抵扣为啥还要13个点的呢?请问这是如何衡量的呢?我记得外边有的代开发票的要的不是13个点的,不知道多少了?
您好,这个就具体分析,看您企业的具体业务,能多要就多要
不是多要就多要?主要就不亏了呀?咋算呢?
您好,是否亏看您的进项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