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第一年月折旧额:(18000-720)*4/10/12=6912/12 第二年月折旧额:(18000-720)*3/10/12=.5184/12 第三年月折旧额: (18000-720)*2/10/12=3456/12 第四年月折旧额:(18000-720-6912-5184-3456)/12=1728/12

某设备原值为50000元,预计净残值为2000元,预计可使用8年。若该设备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则其第一年的年折旧率为()。
某设备原值为50000元,预计净残值为2000元,预计可使用8年。若该设备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则其第一年的年折旧率为()。A12.5%B21.33%C22.22%D19.44%
2021年,万兴公司购入一台机器设备生产a产品,当月投入使用,设备原价6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四年,预计净残值为2%,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计算,该设备历年的折旧额
2021年,万兴公司购入一台机器设备生产a产品,当月投入使用,设备原价6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四年,预计净残值为2%,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计算,该设备历年的折旧额
17.鑫安公司现有一台生产机械设备,原值18 000元,预计使用8年,预计净残值为720元,则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的第四年月折旧额为多少元?怎么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