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 ,40000%2B120*2000,40000%2B120*2000,0 ,40000%2B120*2000,2000*400-(40000%2B120*2000),60000 2017年 0 , 40000%2B2400*120 ,40000%2B2400*120,2000*120%2B40000/2400*2000,400*120%2B40000/2400*400,400*2400-(2000*120%2B40000/2400*2000),60000 2018年 400*120%2B40000/2400*400,1600*240%2B40000,400*120%2B40000/2400*400%2B1600*240%2B40000,0,400*120%2B40000/2400*400%2B1600*240%2B40000,1600*400-(400*120%2B40000/2400*400%2B1600*240%2B40000),60000 你计算一下结果

北京科云股份有限公司只生产经营A产品2016-2018年三年的产量分别为2000件,2400件,1600件,连续3年销售量均为2000件。固定性制造费用为40000元,管理费用与销售费用均为固定成本,两项费用各年总额均为60000元,单位产品变动生产成本为120元,单位产品售价为400。(1)变动成本法营业收入:变动成本:边际贡献:固定性制造费用:固定性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2)完全成本法营业收入:期初库存成本:当期产品成本:可供销产品成本:期末存货成本:销售成本:毛利: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
北京科云股份有限公司只生产经营A产品2016-2018年三年的产量分别为2000件,2400件,1600件,连续3年销售量均为2000件。固定性制造费用为40000元,管理费用与销售费用均为固定成本,两项费用各年总额均为60000元,单位产品变动生产成本为120元,单位产品售价为400。(1)变动成本法营业收入:变动成本:边际贡献:固定性制造费用:固定性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2)完全成本法营业收入:期初库存成本:当期产品成本:可供销产品成本:期末存货成本:销售成本:毛利: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
北京科云股份有限公司只生产经营A产品2016-2018年三年的产量分别为2000件,2400件,1600件,连续3年销售量均为2000件。固定性制造费用为40000元,管理费用与销售费用均为固定成本,两项费用各年总额均为60000元,单位产品变动生产成本为120元,单位产品售价为400。(1)变动成本法营业收入:变动成本:边际贡献:固定性制造费用:固定性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2)完全成本法营业收入:期初库存成本:当期产品成本:可供销产品成本:期末存货成本:销售成本:毛利: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营业利润:
北京科云股份有限公司只生产经营A产品2016-2018年三年的产量分别为2000件,2400件,1600件,连续3年销售量均为2000件。固定性制造费用为40000元,管理费用与销售费用均为固定成本,两项费用各年总额均为60000元,单位产品变动生产成本为120元,单位产品售价为400。用完全成本法分别计算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1)期初库存成本:(2)当期产品成本:(3)可供销产品成本:(4)期末存货成本:(5)销售成本:(6)毛利:(7)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
北京科云股份有限公司只生产经营A产品2016-2018年三年的产量分别为2000件,2400件,1600件,连续3年销售量均为2000件。固定性制造费用为40000元,管理费用与销售费用均为固定成本,两项费用各年总额均为60000元,单位产品变动生产成本为120元,单位产品售价为400。用完全成本法计算(1)期初库存成本:(2)当期产品成本:(3)可供销产品成本:(4)期末存货成本:(5)销售成本:(6)毛利:(7)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是这个问题您回复我的计算步骤,我刚学,看不懂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