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收入不需要缴纳印花税的。

公司食堂给员工提供午餐,我们也都办了饭卡,自己花钱充值,比如一顿饭是10元,实际我们花5元,发工资也不会提现现给我们补贴的饭钱,因为食堂都是从个人购买食材,没有发票没有收据,今天经理给我发了一个截图,秒懂会计,这个图片上应该怎么来做账合适??需要提供什么??提问了咋没人回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您好老师咨询一下申报印花税时,自动跳出两个税目,一个是买卖合同是万分之三的,一个是产权转移书据万分之五的税,我们公司没有经营收入买卖合同是0元空报就行了吗?需要报这个产权转移书据据吗?
那公司自己经营食堂餐费收入,也没有合同书据的,需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办公场所是公司老板自己,老板没收房租,如果签订有合同也是无偿租赁,这种需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老师,看到这个协议不太懂,这个是承包协议吗?貌似像劳务合同,但是我问了学堂其他普通老师说是承包合同,
劳务合同也不需要缴纳的。
老师那么我这个协议是承包协议海是劳务协议?我看不懂
你好,这个是绩效考核, 你看你们的合同 全都是考核的 和个人的 支付给个人的劳务费
我看这个协议意思貌似雇用,真实含义是这个人是我公司一个档口的经营管理者也就承包经营权,他负责自己生产食品自己销售,他销售的全部营业额是我公司代收的,每个月营业额不足6万的,按6万的17%扣管理费收入,如超过6万的按营业额的17%计算我公司管理费收入,然后营业额减给我公司管理费,剩余的部分营业额转回给乙方,但是我看这个协议,怎么感觉貌似雇用关系?你说这个协议怎么做账?好晕啊!
你好,那你们直接签买卖合同就是了。
销售给你们视频,然后你们再销售出去。
偷税罪是指纳税义务人或扣缴义务人采取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帐簿、记账凭证,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的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或者不缴或少缴已扣、已收税款,偷税数额占应缴纳税额的10%以上且偷税数额在10000元以上,或者因偷税被税务机关给予两次行政处罚的行为。 (一)可以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 (二)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问题是公司签好的协议直接给我,我没有说话权利啊,貌似看上去是租,其实我单位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就是提供50平米场地给他用、收管理(卫生清净食品质量监管)和服务费(公司自己的员工帮他洗碗),老师这是租还是管理服务费?
你好,租赁是把场地给他使用,如果是管理的话,所有的一切支出都是你们单位承担,他只提供管理服务 就是你们自己买食材,自己的职工,自己的场地。
场地、洗碗扫地员工是我们给他提供,食材是也我们自己的,但他从我们仓库领货,我月结账就从营业款中扣,烦人啊,脑晕 啊,遇到这种协议,不懂怎么做,老师帮帮忙
你好,实际还是她购买,是这个意思吗?如果是的话,还是租赁。
老师你就说这个协议,是劳务合同,还是承包协议还是租赁协议,我作为会计,应该怎么做账?
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确认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
他负责自己生产食品自己销售,他销售的全部营业额是我公司代收的,每个月营业额不足6万的,按6万的17%扣管理费收入,如超过6万的按营业额的17%计算我公司管理费收入,然后营业额减给我公司管理费,剩余的部分营业额转回给他,收入是哪个?成本是哪个?
你好,你收到的所有的收入都是收入 支付给他的属于成本。
啊啊,,不对不对,这样太恐怖了,支付给他的成本,他也没有发票,假如营业额100万真实的意思是10万才是我们的,就相当于收租,管理费,剩下的90万是返回给他们的,老师这样说收到的营业额都是收入,那我们单位老板交税交怕啊,
你们支付给个人的,可以要求他给你开发票。
这钱毕竟是你账户收到的,你得做收入,如果你不做收入,走代收代付,你有代收代付的证明吗?
问题是,真实的意思1000万里只有100万是我单位的,剩下的不是我单位的,我怎么可能收到1000就1000万做收入,那岂 不是税负很高,这个承包协议也是按全部收到的款做收入,然后才减去支付的款(没有发票),这个是难题啊,我们单位就相当于美团外卖的平台每天都有很多钱进账户,但是这些钱都不是我们单位的 真的头疼,不知道怎么做账?
你好,那你怎么能证明不是你单位的收入毕竟进了你的账户,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