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8000来计算缴纳社保

老师,我们有个员工工资8000是含社保的,但是现在还没给上社保,目前又面临发放工资,请问我现在给他怎么算工资呢,基本工资给他做多少
你好老师,我单位新入职一位员工,工资10000,前三个月工资按80%发放,我现在给他上社保,基数按多少写呢
老师您好,请问每年1月调整社保基数,但我们单位1月有位新入职员工,那这个上报,要把新员工也一起报上去吗? 因为正常来说,新员工入职的基数,只是工作年限的工资作为基数的,但1月如果一起上报她的话,是不是她的基数直接就是工作年限工资➕采暖补贴等=应发工资作为社保基数?
#提问#社会保险单位职工年度工资申报填写年度工资总额是按应发工资填写(大概每人应发工资月平均工资4890,年度工资总额58722,还是按我们社保缴费基数3957填写,我现在怕填错了到时给我们单位上调社保缴费基数。所以这边请教一下您。
员工入职不到一个月离职,他的社保还在上一家单位未退工,我们无法做招工交社保,发工资给他按照工资薪金申报个税,这种情况没有缴纳社保对我们有风险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那三个月以后呢,工资变成10000,基数也还是8000,基数到明年才能涨呢
你好; 到时 明年6-7月调整基数即可; 到时差异补
合同上的工资写着是10000.前三月按80%发放,如果告到劳动部门,我们理亏呢
你好 ; 但是你社保 是 规定是 新员工按照第一个月入职金额来报社保基数的; 如果你们 要想一致 ; 你就按照 1万直接报;
补差异,是不是只能从明年1月份开始补呢,今年还能补吗
你好; 是的; 明年1月开始调整 补的
也不是想一致,按10000肯定没问题,就是想如果按8000的话,假如对方三个月以后告到劳动局,如果我们是按照规定来的,就不怕
你好 ; 是的; 正常是: 如果新员工进单位首月工作满全月的,月缴费基数按照首月全月的工资性收入核定。 如果新员工进单位首月工作未满全月的,月缴费基数按其当月实际工资性收入核定,但次月起单位仍应按其全月的工资性收入核定缴费基数并进行调整。在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首月也可以按照全月的工资性收入核定月缴费基数。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年调一次基数,假如每年8月调基数,那后期每年9月份涨工资,那这个是不是也是正常的
你好; 是的; 社保局那边是每年的6-7月会调整一次的; 可以的 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