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数量金额式红冲就行了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老师,有几张专用发票,我是用于职工福利费,那么我肯定是选择不抵扣的,我勾选专票的时候也是这么操作的。最后的统计结果也是对的。但是到了我报税的时候,系统给我这个提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专票勾选完成后的统计数,进项税额是对了的,那些不抵扣的,都没有算进来,结果报税时却给出这样子的提示,搞不懂了。读取发票时,进项的信息也是不对的,居然把不抵扣的也算进去了,就是说两者信息不一致,怎么回事呢?
成品油发票信息表描述显示台锁定蓝字发票(成品油)什么就看不到了。然后重新开就到不出这个信息是什么原因,数量那些也填了的
开错的发票,隔月了,这个月我需要重新开一张发票,那么我想请问下,这个第一步是申请红字信息表,第二部才能开出新的发票是吗,然后开出来新的发票和是不是红冲的那张,还有上月开错的一张发票都需要做一笔凭证,也就是这一张票从开始到现在需要做三张凭证,是吗,是必须做三张凭证,还是可以做一张凭证省事一点,因为我记得当月作废的发票是不需要做2张凭证的
我是购买方,成品油已经点了进项后,对方发票因为规格型号有问题,所以需要红充,我就开具了红色信息表,可是红色信息表却显示库存不足,但是我成品油库存是足够的,请问老师这是什么原因?对方说是因为我已经进过库存了,让我要抵扣勾选才可以红充,请问我可以抵扣勾选被红充的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