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购买固定资产的时候,进项税额有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销售已使用过的固定资产,税率是多少?要不要交税,开普票还是专票?
公司转让固定资产是开具专票还是普票,税率是多少
固定资产转卖时,开具发票的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问下我们公司是2015年购入的固定资产,2016年实行的营改增,2022年销售这个固定资产,税率按多少开,开专票还是普票
公司出售名下的固定资产车辆,开具普票税率选择多少?开票类目选择什么
老师有和没有的情况您都说下吧
你好 购买固定资产的时候,进项税额有抵扣,处置可以开具专用发票,税率是按13% 购买固定资产的时候,进项税额没有抵扣,开具普通发票,按3%的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老师我看网上针对购买时无进项,分为使用过的资产,和旧货,税率有所不同,这个规定是否正确
你好,固定资产和旧货不同 固定资产需要分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