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般纳税人抵扣了进项税的; 按13%报税的

公司转让固定资产是开具专票还是普票,税率是多少
固定资产转卖时,开具发票的税率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转卖以前年度的固定资产,开票税率是多少?还有一台2022年的固定资产也需要转卖,税率多少呢
老师销售已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必须开具发票?税率按多少开具?投资入股的固定资产不开具发票凭评估价入账可以吗?
生产企业转让开固定资产残值发票 其中汽车办公家具电脑等 税率按多少开具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如果没有购买时没有进项认证,怎么开具发票
你好; 你啥类型的; 我看看 ; 具体固定资产是什么
汽车,购买时没有进项认证
你好; 没有进项税专票 还是说 不符合抵扣要求 ?
老师这两种情况你都说下吧
你好; 如果是有专票; 自己没有抵扣; 按13%报税的; 如果 是小规模期间买的或者是当时不符合税务局规定抵扣的; 简易计税来报; 按3%减按2%报税
如果小规模期间买的,应该收到的也是13%的专票或普票吧,能是3%的专票或普票嘛
你好1; 是的; 所以你要看当时是什么情况
如果是13%的专票,目前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专票是没办法认证的,所以没有进项认证,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开什么发票
意思是小规模期间买的; 现在销售出去是吗 ;
是,但当时是含税13%进项发票,但没有认证,现在应该怎么开具发票
你好; 那你就是按3%开票 ; 减免2%报税
如果是个人转让固定资产,应该怎么开票
你好; 个人去税务局代开 ;现在按免税普票开
开具时是税率多少的普票
按免税普票 税率按免税税率
也就是说不用交增值税,需要交其它税种嘛,比如个税,城建税
你好; 是的; 增值税和附加税免征; 个人旧货的话是免印花税 ; 低于成本价销售; 个税都不用缴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