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要填上的哈

老师:我们单位有高新企业收到政府补助两笔,一共250000。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时候下面第五行减:不征税收入这里要不要填这个数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收到了一笔房租通财政资金房租政策支持款,有两个问题,第一个这笔款属于政府补助吗?第二个问题属于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在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减,不缴纳企业所得税了?辛苦老师帮我解答一下
老师你好!我有个单位收入有政府补助这块,入账的时候是做营业外收入的,在季报的时候,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中但是营业外收入数据不在这表里体现,风险提供就营业收入小于营业成本,像这类情况没事吧?
老师你好!我有个单位收入有政府补助这块,入账的时候是做营业外收入的,开发票按1%征收,在季报的时候,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中但是营业外收入数据不在这表里体现,风险提供就营业收入小于营业成本,像这类情况没事吧?
老师好,我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候,填写从事农、林、牧、渔业项目的所得减免征收企业所得税(免税项目)这里,我第一季度有利润,我就填了数据,第二季度亏损的话,还要不要填这个数据呢?我看之前会计也是这种情况,但是他亏损后就没填这一项了。不知道这样有无问题。
老师:上面的营业收入可是没包含这部分,当时是计入营业外收入
您好,没事的,利润总额里面全部包含了
好的。明白了。老师这两笔不征税收入其中在四月份收到一笔,第二季度申报的的时候没填,第二笔是九月份收到的。是不是到最后一个季度填写这两笔不征税收入也行。
你好同学,可以的,没问题。
好的。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