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以的,正常做账就行,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认证了之后再转到进项。

老师你好。2021年1月有一张发票,对方公司开了发票,但我家没收到这张发票,现在如果对方给我家这张发票复印件的话,进项认证发票系统中我家可以正常抵扣吗?成本可以正常入账吗?
开具销项发票一张,收到两张进项发票,认证了其中一张,两张进项发票都入账了。导致财报应交税费负数。可以吗?还需要做什么处理吗?没认证的发票可以不入账,等认证时再入账吗?如果多认证了,可以放着以后每个月抵扣一点吗?
老师,请问一下认证发票怎么抵扣税款,比如我5月认证了一张进项500元的发票,这个500元我什么时候可以抵扣,如果一次性没有抵扣完,可以放到后面几个月抵扣吗?
老师,好。我们进项多,收到发票,全部入账,没抵扣的计入到待认证了。要是进入待认证,是不是最后出报表的时候,应交税费是负数,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前几个月认证了几张进项发票,那几张发票是不能抵扣认证的,而且发票也一直没拿来没入账,所以进项余额是负数,我这个月报增值税的时候是要在附表二23b栏做进项税额转出吗?请问做了转出,账上分录要怎么录呢?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就是应交税费负数可以?没有认证的发票可以不入账吗?
可以的。最好是做,如果你不做账的话,你账实不符了。
当月认证的当月就要全部抵扣吗?报税时可以分批吗?有一张进项发票金额较大,到时候就担心销项才开一部分。不需要那么多进项税额。怎么办
对的,是的,只要你认证了就抵扣,抵扣不完的可以留敌,但是最近有一个增量留底退税的政策,你有留底的话得申请退税,不符合退税的你税务局也不允许你留级啊,要么做无票收入申报,要么进项转出。
你需要抵扣的时候再勾选就可以的。
比如这个月开了一张10万票,收到一张20万的票,都只有一张,那只能把20万的进项给认证了吧?不然10万销项,没有进项来抵扣,不是要全额交增值税??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不是多认证了吗?
是的,你只能做认证,没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