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

老师,本月已认证专票,发现错误,我方出具红字信息,对方红冲重开,报税的时候,税务直接没有已经认证的这张发票,账务上怎么处理,是直接转出吗,可是报税时税务没有这笔进项税额,而且税务局上还显示了进项转出额,这个怎么解决,如果在账上转出,可是我都没有做进项,下月认证的话,相当于冲平了,没有抵扣进项
老师,请问一下,账上有进项税额转出借方有余额,怎么给他平账啊?这个余额是这样产生的,上月有一部分进项税额转出,但是又认证了几张发票,就没有交税,所以进项税额转出有余额了
老师,请问,我在上个月报增值税的时候,账面做了两笔进项税额转出(入账福利费,发票开的是专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也填了进项税额转出,但是我上个月在勾选认证发票的时候,忘记勾选那两张发票了。请问,我可以在这次勾选认证发票的时候勾选那两张发票吗?
老师,我们前几个月认证了几张进项发票,那几张发票是不能抵扣认证的,而且发票也一直没拿来没入账,所以进项余额是负数,我这个月报增值税的时候是要在附表二23b栏做进项税额转出吗?请问做了转出,账上分录要怎么录呢?
老师您好,我今年,年底发现有几张2017年的进项发票,没有认证,进项税额大概是2000左右,我发现后,上个月,一次性都给认证了,请问,这个税额,还可以抵扣吗?2017年,营改增新政策刚下来,当时收到的基本都是普通发票了,结果有一家,一直开的是专票,当时我就没认证,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了。时间太长,我就给忘了,后来发现,认证系统里,一直有这几张票,请问这个税额可以抵扣吗?如果不抵扣,我该怎么修改凭证,这几张发票,现在认证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转出未交增值税就一直有一个余额挂在那,这个余额一直这样挂着吗?
你好,你其他的销项进项不接转吗?不会有余额的,你做了吗?
多抵扣8000,我的账上进项税额余额是-8000,现在申报表我做了转出,我的账上要怎么做才不会有余额呢,麻烦老师帮忙发个完整的分录,谢谢了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其他的科目平吗?如果平的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不就做平了,没有了吧。
知道了老师,还没冲银行存款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