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第二种就可以了

老师,收到人力资源公司代付社保和公积金服务发票,怎么做账啊?个税我们这边申报
老师,假如我们公司社保挂到外地其他公司去买,工资个税该我们公司发我们申报,还是我们挂社保那边公司申报,她每个月会开人力资源服务发票给我们,发票金额就是社保金额加点服务费
请问老师,我们员工因为想异地缴纳社保,所以,安排员工在当地人力资源公司缴纳,我们把社保费用打给人力资源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开具社保费发票,这种模式下,我们工资里面代扣社保个人部分后,个税申报社保扣除部分是由我们工资发放方完成,还是人力资源公司完成?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四个月人是在社保上找的他们的证书,我们我们公司不给他们发工资,只在公户缴纳社保。那我申报个税的时候填本期收入,只填社保的金额吗?
请问公司有几人要在异地上保险和公积金,北京一家人力资源公司负责给我们这几个人(正式员工)交社保公积金,我们每月工资中扣个人的各项社险和公积金,人力公司现在开给我们是个人和企业全部的社险公积金含有服务费的一张6%税率服务费发票,这样开票可以吗?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怎么做呀,我不知道怎么做,这种算劳务派遣吗,做账改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这个算的
劳务派遣工资该那一边发,由那一边申报呢
同学你好 这个你们协商 可以派出方申报
假如我们派出方申报, 发工资入管理费用吗?转给那边的社保也入管理费用吗?
同学你好 收到钱计入收入 付出去的工资计入成本
不会有收到钱嘛,老师这个问题你都没有帮我解答到
同学你好 你们是派出方为啥收不到钱
老师,我们公司把员工的社保挂到人力资源公司外地去买了,工资应该我们发还是人力资源公司发?
是你们发呀 他们给你们开社保费发票就可以了
对的,我们发工资我们申报个税没有问题哈?社保发票还是如管理费用吗
同学你好 你们得申报个税 个税不是你们申报的吗
个税我们申报工资都是我们发的
同学你好 那你这个就可以操作
我们转社保款给他,他们开发票给我们我们收到发票,做账记管理费用吗
同学你好 这个做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