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是哪个部门使用的呢

老师你好,模具盖子14500元1套,老板叫不要计入固定资产,说模具只能用8个月就不能用了,请问老师,怎么计入哪个科目里面?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买了一台攻丝机,含税2760元,请问计入哪个科目?除了计入固定资产,还能计入什么科目?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平凡用从供应商订模具,正常一副模具30000元,老板给我说一副模具用不了几个月就不能用了,一年用20副模具,我之前做的固定资产,老板给我说,不要做固定资产,请问老师做到什么科目去?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厂购买的动力柜1台,不含税5560元,另外买了低压配电柜13台,不含税总金额9770元,还有另外有买配电柜1台,不含税6300元,请问老师,这些都计入什么科目?急急
老师你好,模具1套是含税20000元,另外一套模具含税是30000元,请问老师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哪个科目里面?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车间用呀?
借:制造费用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老师,制造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二级科目可以是机器名称攻丝机
老师,还有这个二级科目,这个像个固定资产二级科目,没听说过制造费用二级是资产名称呢?
其实是计入固定资产比较好的
你觉得机器名称不合适就计入二级科目其他
老师,这个差不多
好的,请问还有问题吗
老师,老板在超市买的调和油,计入哪个科目?
买来做什么用的呢
老师,老板自己吃,他在超市买的油开票,拿来报销?
不属于公司经营费用不可以入公司账的
如果他非要你入账,计入员工福利费
老师,老板叫入账,为这件事,给他拌过嘴的?
老师,分录怎么写呀?麻烦老师写一下好么?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其他应付款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