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额补收钱就是了呀

老师好,有一张跨年的发票,才发现有点问题,退回给开票方让他们重新开,但是他们的财务一口咬定跨年发票不能冲红不能重新开没办法处理和做账,这个要怎么办呢。
公司去年三月份买空调,钱付给对方公司了,但是对方公司找别的公司给我们开的增值税专票,我公司退回了这张票,这张票就一直没抵扣,要求销售方用他公司名重新开给我司,但是现在销售方不重新开,那张开错的发票销售方也没让那个“别的”公司作废或开红字,现在情况是我公司既没有这张开错的发票、对方也没作废或开红字,就一直在那挂着,现在已经跨年了,请问除了举报投诉,还有没有别的解决办法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就是供应商去年开了一张9万的发票,发票是1个点,后来发现发票里的数量不对,现在让重新退回去,但是对方现在只能开13%个点的票,那这中间的税差怎么办?有没有好一点的解决方法呢?
老师好!去年房东给我们开具的发票,我们申请补贴提供这张发票,上级说不行,发票跨年现在能不能让他红冲再重新开发票?这是专票,现在对方会计说不能红冲。我是小白一个,请老师指点一下。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现在他们如果开13个点的票。那他们就要多交差不多9000多的税,人家肯定是不干的啊
那就没法了,这个只有协商解决了
如果我们不退回发票,就按照这个发票来,那后面事务所来审计的时候,发现发票数量和入库数量不一致,会有影响吗?
哈哈,审计没那个细的哈,那有时间去核定你的数量?
万一人家做原材料成本波动分析,我入了24个,按100个的价格来入,相当于这个产品的单价就高了,后面如果再买了同类型的东西,单价肯定就低了
那就没法子了,只有你们自行协商处理了哈
那如果我按13个点重新签合同,合同价可能从9万变成100693,我能抵扣的进项税从800多变成11000左右,这种看可以阿珂
协商的范围就是那个新增的税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