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具体背景是什么的

注册会计师李某是某科技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负责人。李某在对该公司销售与收款循环内部控制了解和测试中进行了下列工作:了解到该科技公司针对销售收入和铺售费用的业绩评价控制包括财务经理每月审核实际销售收入(按产品细分)和销售费用(按费用项目细分),并与预算数和上年同期数比较,对于差异金额超过5%的项目进行分析并编制分析报告、销售经理审阅该报告并采取适当跟进措施。注册会计师甲抽查了最近3个月的分析报告,并看到上述管理人员在报告上签字确认,证明该控制已经得到执行。然而李某在与其销售经理的讨论中,发现他对分析报告中明显异常的数据并不了解其原因,也无法作出合理解释,从而显示该控制并未得到有效的运行。请回答以下问题:(1)为什么会出现内部控制存在且被执行,注册会计师却认为该科技公司控制可能运行无效?(2)简述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与确定控制是否得到执行两者的联系和区别。(3)在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时,注册会计师李某还应当从哪些方面获取关于控制是否有效运行的审计证据?
注册会计师李某是某科技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负责人。李某在对该公司销售与收款循环内部控制了解和测试中进行了下列工作:了解到该科技公司针对销售收入和铺售费用的业绩评价控制包括财务经理每月审核实际销售收入(按产品细分)和销售费用(按费用项目细分),并与预算数和上年同期数比较,对于差异金额超过5%的项目进行分析并编制分析报告、销售经理审阅该报告并采取适当跟进措施。注册会计师甲抽查了最近3个月的分析报告,并看到上述管理人员在报告上签字确认,证明该控制已经得到执行。然而李某在与其销售经理的讨论中,发现他对分析报告中明显异常的数据并不了解其原因,也无法作出合理解释,从而显示该控制并未得到有效的运行。请回答以下问题:(1)为什么会出现内部控制存在且被执行,注册会计师却认为该科技公司控制可能运行无效?(2)简述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与确定控制是否得到执行两者的联系和区别。(3)在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时,注册会计师李某还应当从哪些方面获取关于控制是否有效运行的审计证据?
注册会计师李某是某科技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负责人。李某在对该公司销售与收款循环内部控制了解和测试中进行了下列工作:了解到该科技公司针对销售收入和铺售费用的业绩评价控制包括财务经理每月审核实际销售收入(按产品细分)和销售费用(按费用项目细分),并与预算数和上年同期数比较,对于差异金额超过5%的项目进行分析并编制分析报告、销售经理审阅该报告并采取适当跟进措施。注册会计师甲抽查了最近3个月的分析报告,并看到上述管理人员在报告上签字确认,证明该控制已经得到执行。然而李某在与其销售经理的讨论中,发现他对分析报告中明显异常的数据并不了解其原因,也无法作出合理解释,从而显示该控制并未得到有效的运行。请回答以下问题:(1)为什么会出现内部控制存在且被执行,注册会计师却认为该科技公司控制可能运行无效?(2)简述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与确定控制是否得到执行两者的联系和区别。(3)在测试控制运行的有效性时,注册会计师李某还应当从哪些方面获取关于控制是否有效运行的审计证据?
采取哪些措施可以解决圣源机械遇到困难涉税风险问题和账目核对不起来的问题?
采取哪些控制措施可以解决盛源机械遇到的涉税风险问题和场合对不起来的问题?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