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需要缴纳的; 货物运输是按 万分之三缴纳的

老师您好,想询问下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两个公司行业明细都是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第一个公司是收到的进项票税目是信息技术服务,开出去的销项票税目是生活服务-直播服务费,第二个公司没有进项,开出去的销项票的税目是现代服务-直播服务费,我们这两个公司可能不那么正规,都没签所谓的合同,然后今年9月份都做了印花税的税种核定,第一个公司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和财产租赁合同,第二个公司的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 财产租赁合同和权利许可证照。想请问下像我们这两种情况需不需要缴纳印花税,需不需要重新核定税种?
老师您好 和顺丰快递签订的合同是 快递服务合同 发票开的也是这个项目 实际业务就是 把我们的货物 都是 打包好的包裹 从一个城市运到另外一个城市 这种情况需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谢谢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老师您好,想请问一下,做建筑服务的,到别的城市开了外经证,整个项目已经是完工的了,现在就是开了合同总价90%金额的发票给客户,款也收到了90%的款,剩下10%要等三年后才能开票收款,像这种情况,我可以做跨区域涉税事项信息反馈表吗?做了之后对后期是有什么影响的?因为开始做外经证的时候,是按合同总价申报了预缴增值税的,现在做信息反馈表填的开票金额没有之前申报金额的多。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看网上说快递服务合同不用交印花税 这有没有什么条例规定这类的解说
老师合同是收派服务我刚才打错了 其他都是一样的
你好; 现在你们是货物运输哈 ; 不是 派送服务哦
那他给我们开的发票项目是不是也不对 是不是 应该分开开 一部分是派送服务 一部分是物流运输
因为税率不一样 6%和9%
你好。是的; 要分别开票 ;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