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分包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再确认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老师咨询一下,我公司是一家工程施工单位,收到一张电子普通发票,项目名称写建筑服务工程款,该怎么做账
老师咨询下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但是没有资质的,现在挂靠其他建筑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但是项目经理这些工资需要我们发,我们该以什么方式发放这些人的工资
想咨询一下,有一项工程,我们收到了另外一家建筑公司开过来的一些零星工程服务的进项发票,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就是我们和另外一家公司合作做监理项目,他们公司有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也有工程监理咨询,他们占87%,我们占13,根据收款来分款,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他们开发票来结款,我就是有个疑问,我们之前签协议应该签什么内容,发票税目开那样合适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 ,主营业务是工程服务,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开一些,咨询服务和维修的发票,我想咨询您一下,我们开咨询服务和维修的是算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可是工程施工没有做这个分包款的明细项目,这个是要添加这个项目吗
好可以自己增加的。
确认收入时,开发票是开给总工程的那家公司还是开给那家建筑公司呀?
应该是开给总包,你们是从总包那里接的工程吗?
工程名称是延安大学,销售方是银新建筑公司,购买方是标筑建筑公司,我们是购买方,但我们如果要确认收入是把发票开给延安大学吗?还是开给银新建筑公司?
应该是开给销售方。
银新建筑公司应该开给他。
这个是他给你们钱。
那这不冲突吗,现在我们收到了银新建筑公司的进项发票,我们到时确认收入又要开回给银新公司吗?
你好 你们和谁签订的合同?
和延安大学
你好 那你应该开给延安大学。
你好,这个是不是我们属于总包方,出包给银新呀?我们总承包延安大学,收了延安大学的预付款了!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那这个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呢?就是我们收到了银新建筑公司的发票了。如何做和银新建筑公司的账务呢?
你好,工程施工分包款不是吗?
有点不明白分包款的定义,怎么理解这个分包款?分包款是我们先支付了款项给银新,然后银新再开票给我们是这样吗?
好就是总包分给分包。
是总包要先支付款项给分包吗,然后分包再开票给总包,是这个意思吗?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