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卷烟厂本月应纳进口环节消费税税额=(100%2B5)/(1-30%)×30%=45(万元) ①该卷烟厂与商场批发部赊销业务应纳的消费税税额=55×20箱×250条/箱×50%×36%%2B20×50%×250×200×0.003=49500%2B1500=51000(元)=5.1(万元) ②该卷烟厂向烟酒批发站销售卷烟应纳的消费税税额=137.5×36%%2B100×250×200×0.003/10000=49.5%2B1.5=51(万元) ③该卷烟厂用卷烟向烟酒批发站换取白酒应纳的消费税税额=58×10箱×250条/箱×36%%2B10×250×200×0.003=52200%2B1500=53700(元)=5.37(万元) ④该卷烟厂当期应向税务机关缴纳的消费税=5.1%2B51%2B5.37-(30×30%%2B45)×40%=39.87(万元) 2进项税额=0.9%2B1.3%2B(100%2B5)/(1-30%)*13%=21.7 销项税额=55*20*0.025*13%%2B200*13%%2B10*0.025*58*13%%2B10*0.025*55*13%=33.25 应交增值税=33.25-21.7=11.55

3.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云雾牌卷烟,该品牌卷烟平均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5元,最高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8元。2020年10月发生如下几笔业务:(4)与某商场批发部签订赊销合同,按照平均不含税售价将本厂生产的20标准箱云雾牌卷烟销售给该商场,合同约定当月结款50%,但是商场因资金周转问题,实际只支付了40%的款项。(5)当月向某烟酒批发站按照平均价销售100标准箱云雾牌卷烟,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37.5万元。(6)用10标准箱云雾牌卷烟向某烟酒批发站换取一批白酒。(其他相关资料:1标准箱=250标准条,1标准条=200支,烟丝消费税税率为30%,云雾牌卷烟消费税税率为36%加0.003元/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照下列序号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从业分甲(1)该卷烟厂本月应纳进口环节消费税税额。(2)该卷烟厂本月应向税务机关缴纳的消费税税额。
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般纳税人,主要生产云雾牌卷烟,该品牌卷烟不含税调拨价每标准条55元,最高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8元。2019年10月发生如下几笔业务:1.从甲卷烟厂购入已税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30万元,税额0.9万元;从某供销社购进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款10万元、税1.3万元,上述货物均已经验收入库;
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般纳税人,主要生产云雾牌卷烟,该品牌卷烟不含税调拨价每标准条55元,最高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8元。2019年10月发生如下几笔业务:1.从甲卷烟厂购入已税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30万元,税额0.9万元;从某供销社购进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款10万元、税1.3万元,上述货物均已经验收入库;
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般纳税人,主要生产云雾牌卷烟,该品牌卷烟不含税调拨价每标准条55元,最高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8元。2019年10月发生如下几笔业务:1.从甲卷烟厂购入已税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30万元,税额0.9万元;从某供销社购进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款10万元、税1.3万元,上述货物均已经验收入库;
某市卷烟厂为增值税-般纳税人,主要生产云雾牌卷烟,该品牌卷烟不含税调拨价每标准条55元,最高不含税售价每标准条58元。2019年10月发生如下几笔业务:1.从甲卷烟厂购入已税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30万元,税额0.9万元;从某供销社购进烟丝,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款10万元、税1.3万元,上述货物均已经验收入库;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