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的,这是正常的。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用u8软件做会计信息系统的实验,发现在出纳签字的时候少了几张凭证,不过确实那几笔业务没有现金流,所以这是正常的,对吗
甲公司是ABC会计师事务所的常年审计客户,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确定财务报表整体的重要性为300万元。与货币资金审计相关的部分事项如下:(1)甲公司一笔1000万元的定期存款于2021年1月到期。A注册会计师于2020年末检查了相关的开户证实书原件,于2021年2月检查了到期兑付的银行凭证及相关的银行对账单,据此认可了该笔定期存款的存在。(2)A注册会计师实施实质性分析程序发现,甲公司2020年度账面记录的银行存款利息收入明显少于预期值,经调查系年内向关联方借出资金、甲公司账面未作记录所致。因借出资金已于年末收回,不影响银行存款余额,A注册会计师认为不存在错报。(3)甲公司与其子公司、乙银行签订的集团现金管理账户协议约定,子公司银行账户余额超过500万元的部分自动拨入甲公司银行账户。A注册会计师检查了相关协议,并通过函证向乙银行确认了资金归集账户的具体信息,结果满意。(4)为验证银行对账单的真实性,A注册会计师要求甲公司财务人员提供相关的网银记录截屏,将网银截屏信息与银行对账单信息进行了核对,结果满意。(5)在测试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时,A注册会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您好,公司引进投资人,请了一个财务,但是财务好像也不太专业,创始人思维也没有转变过来,觉得钱都是从他那里出的,也没有一个正规的财务制度流程,费用报销什么字都是创始人签字,现在投资人要开查创始人的账,也不知道财务做清楚没有,如果费用出去说不出个所以然,或者相关财务资料被他们消毁,这个财务有责任吗?我想请一个专业的会计师帮他把之前一年的账理一理,不知道能不能理清楚,如果缺口金额大了,会怎样?哎,刚出校门的学生,做生意被人算几了,那么信任的人在背后捅刀子现在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