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也没有附件可以附的

什么情况下计提附加税?当月没有开票也没有收到发票,需要计提附加税吗
费用票没有付款也没有发票附件怎么做
老师,计提费用需要有什么附件,发票没开款也没付
如果没有发票也没有付款,可以计提费用嘛
今年收到去年开的房租发票怎么入账,去年没有付款也没有计提费用。
这种可以附合同吗
如果有合同的话可以附合同。
比如这个季度要交税了然后不想交,可以这样计提费用后面拿发票冲吗
没问题,是可以这么操作的。
但这个不是真实的是找发票的
是的,你找到发票以后,把这个暂估的冲销就可以
那土地租金跟汽车租金一年一交这个费用交个税的话是把金额分摊到每个月看有没有达到4000来计税吗
这个是需要分摊到每个月来计算的
为啥有些是不分摊按次交呢
被太明白您这个事是什么意思?
比如收12000半年的费用,然后他们按12000交个税没有分摊每个月
你如果一次性开票的话,就是按照整个的金额来计算。
你不是说按分摊每个
我的意思是按月开票按月入账
那比如我计提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实际付时候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但发票还没有收到,好像这样分录不对吧?
发票到了直接附在后面就行
但这样容易忘记还没有发票,而且发票来了发票开具的日期跟做账日期不一致没问题吗
或者发票来了以后,你把之前暂估的冲销了,在按照发票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