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做账,前面的可以不用管。

老师,早上好,想问下我们老板之前有申请了个个体工商户,一直没有用,这两天税务局打电话来说要去做个税务申报,怎么申报啊
老师 请问一下现在是不是没有什么免个人所得税的政策呀?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有一个个体户的 以前是季度开票超过9万元就要交个人所得税(按0.5%减半征收)然后个体户我们这边一般都是税务局自己直接给我们点击申报了,但是税务局给我们申报的个人所得税是0 ,但是按正常情况我们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吗?那他们自己这样给我们申报的我们需要联系他们更改嘛?不改的话有风险嘛?
老师,请问一下,以前个体工商户我们不建帐的税务局代申报,但是现在税务局要求我们改掉,得自己申报,请问这个做账怎么做呢?没有做过小规模呢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个体工商户(原来没有建账的),原来是双定户税局代申报经营所得税的,到第三季度申请了自行申报(查账征收),请问申报所得税时收入总额是填当季度的收入吗?那成本费用是填当季度的费用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前几年没业务,一直是零申报,没有做账,去年才有业务,开始做账,现在税务局要查账,我们准备什么呢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请问老师,怎么做的?这个开票以后要交增值税?我不懂哎
前面的你不用管,现在开始,有收入就做收入,有成本就做成本,把这些账做好就可以了
是从这个十月份开始,对吗?
是的,从十月开始就可以了,前面的你也没法获得数据
是的,我也不晓得税务局以前是怎么报的
所以你就从现在开始做账就可以了
那请问一下老师,这个人家把钱打到这个账户拿出来也是要票换了吗?还是说要进项票才能把钱给拿出来?
你是指把钱转到公司的账户吗?
是的,以前的话我不做帐,就人家打到我自己的账户,然后我自己就可以随意拿出来支配了,但是今天税务局要求我们自己做账申报,那之前我还能自己随便拿出来吗?还是要跟一般纳税人一样,要有发票
可以随便拿出来用的,这个没事的
那还需要进项吗?
肯定需要成本票呀,不然你就得要交税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