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其他收益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公司执行的是企业会计准则,收到失业保险翁返还金做账是这样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收益,现在公司决定将这部分钱发放给职工,我应该咋做账
老师是这样的:计提工资我做的是 借:管理费用 工资 管理费用 社保公司部分 管理费用 公积金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应酬 贷:其他应收款 个人社保 其他用收款 个人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 个税 银行存款 这样我计提的应付职工薪酬和发放金额就不一样了,因为计提的时候没有提个税啊,现在发的时候贷方又有个税了,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
老师,妇幼保健院以购买医疗物资给我们打款800万,会计做的账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我们又把800万借给国资公司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现在我们出了一个委托函委托国资把钱直接还给妇幼,这样我们三家就平账了,做的会计分录是,借:预收账款,贷:其他应收款。这样可以?
老师好, 您帮我看看,公司交社保分录这样做对吗,还有更简练的分录吗?1、企业计提社保时,做如下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发放工资时,扣回个人应负担的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应发数), 贷: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银行存款/现金(实发数)。 3、企业实际上缴社保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现金。
老师,母公司借款1000万归还银行贷款,当时做的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现在银行贷款发放直接归还母公司1000万,我现在做的是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那我能不能再做一个:借其他应收款 贷:其他应付款这样夹账一下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不的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吗
这个不是工资,不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