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上月进账税额大于销项税额,没做会计处理,进项有留抵税额,本月需要做会计处理吗,分录怎么做
老师。增值税进,销项税额怎么理解? 购进货物是进项税额,会计分录怎么做,怎么理解? 销售货物是销项税额,会计分录怎么做,怎么理解? 到时候是怎么向税务局缴税的,抵扣进项税额是怎么理解
期末进项税额大于销项怎么做账务处理,怎么写会计分录
当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报完税有留抵税额,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或者说需要做分录吗?
请问本期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多出来的进项税额怎么处理,要做会计分录吗?要做的话分录怎么做?还是不做处理等抵扣再做会计分录
可以做也可以不用做,如果做的话按上面的。
2笔分录一起做还是下月抵扣再做第二笔分录
你好,两个一块儿做的。
请问下个月抵扣怎么做
你好,下一个月需要交税,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