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发电是要出售电的吗 ; 这样好判断科目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的有光伏发电,发出来的电怎么记账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光伏发电项目,这种安装费怎么记账,分录写一下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光伏发电,并且安装公司开的专票,金额是105万,然后光伏发的电,整个公司用,这样少用供电公司电啦?请问老师安装光伏发电的开的专票105万怎么做成本呀??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现在对方给我们公司开的发票,名称是光伏发电系统,金额是101万,请问老师,做账计入哪个科目??急急
你好,我司有安装光伏发电,有一家电信公司用我们的电,现在他们支付电费给我们,这个收入要怎么入账,我们主营不是发电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一部分自用,我们停产的时候那部分卖给电网了,而且光伏是融资租赁安装的,每个月要支付利息
你好; 那你计这部分计入库存商品去 ; 销售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 自用计入部门成本费用去
和电网有分辨器应该,每个月剩余的自动就卖给他们了,还用做库存商品吗
这个也不能算存货啊
你好; 如果你们 自动剩下销售出去; 那么就计入 其他业务成本 去 ; 到时 取得收入 做其他业务收入;
哦,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还有老师我其他业务成本怎么计价啊,怎么算啊?
你好; 其他业务成本 ; 你把总 支出金额 / 产出的电合计 ; 计算出 单位成本
总支出金额是什么啊老师
总支出; 你们 生产电的时候 应该有核算; 这个你应该去查账 看金额
嗯嗯,看到了,老板手机上有
好的;那就可以根据和数据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