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是虚假做的库存商品吗 ; 赶紧去红冲了哦

请问下老师,我们这三年来一直就是为了贷款,和高新,都没有太做亏损,这样以来库存商品就一直多现在都有三百万了,但事实上我们没有什么库存商品,这样情况怎么处理呢老师?
老师,我们属于销售行业,我们用的畅捷通T+,我之前录产品的时候,本身这个产品规格是1*4,但是我当初设置存货规格的时候设置成了1*6,这种情况下,我出整箱的库存没事,但是出单瓶就出问题了,就是我出30瓶,在减库存的时候是系统出了6箱。但是我实际出了9箱1*4,后来我发现错误,重新新建一个存货,这样我库存就多出3箱,我这样的该怎么处理,在新建的这个产品这出3箱成本为零的可以吗
老师,请问发现19年的审计报告库存商品那里多了一千多块,原因是19年的账在付款的时候但发票未到,直接入了库存商品,后期来了发票没发现有做了一笔,但在19年12月红冲,但由于科目借贷方向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审计没有发现,所以库存多了一个商品。我们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导致20、21年的审计报告期初都是多这个金额,但实际我们的账上是没有这个金额的,这个要怎么调整?
老师好,我们是小规模,库存商品-蛋白分析仪,因为是厂家赠送没有来票,但是销售了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所以库存商品在贷方。22年就一直挂在库存商品贷方,就是不会有来票,也没有结转成本,这个帐怎么处理啊,一直挂着库存商品贷方吗?汇算清缴不做纳税调增税务会不会查出来?
请问老师,25年12月结账冲减了25年1-11月的研发费用,借:库存商品 83万元 贷:管理费用—直接投入—库存商品83万元,实际这83万是已经销售的产品,没有结转成本记入了研发费用,但是年底发现研发费占营收比例过高,所以又都调了出来,但是导致账面库存商品增加83万,这一调减研发费用而且盈利170万,24年营收比25年高500万都是亏损,25年又有盈利也不太合适,所以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怎么红冲?
你好; 之前分录不变; 红冲分录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