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去看看发票和你实际 入库的金额是否一致 ; 去看下; 在看怎么来处理;

老师,我家21年有一笔退工程审减价费,由于我是21年来公司给建的账,之前没有没有账,(发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我也没有经验,没有找出当时发票冲红,这笔款我红字记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现在税务预警了,我增值税报表跟企业所得税报表就差这块钱,我问过咱老师,老师说让我把这次账冲了,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我把21年12月的账重新结账,这样记了,可是发现这样的话20年的利润数变了,这样不是还要改20年的年报了吗?请问有没有其它的方法只改21年12月到现在的账,
老师,我家21年有一笔退工程审减价费,由于我是21年来公司给建的账,之前没有没有账,(发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的)我也没有经验,没有找出当时发票冲红,这笔款我红字记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现在税务预警了,我增值税报表跟企业所得税报表就差这块钱,我问过咱老师,老师说让我把这次账冲了,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我把21年12月的账重新结账,这样记了,可是发现这样的话20年的利润数变了,这样不是还要改20年的年报了吗?请问有没有其它的方法只改21年12月到现在的账,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老师,请问发现19年的审计报告库存商品那里多了一千多块,原因是19年的账在付款的时候但发票未到,直接入了库存商品,后期来了发票没发现有做了一笔,但在19年12月红冲,但由于科目借贷方向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审计没有发现,所以库存多了一个商品。我们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导致20、21年的审计报告期初都是多这个金额,但实际我们的账上是没有这个金额的,这个要怎么调整?
老师,因2023年11和12月有进项票没有抵扣,库存也不够导致所得税也交了好多,导致当年缴纳增值税91000,然后在2024年把2023年剩余的票全认证了,认证的直接计入成本了,其实库存数量是2023到2024年额量是刚好的,但因会计不记入库存,现在留底税额57000,但库存商品0,这种情况,因去年的缺少成本的都交所得税了,我要怎么调整这个账呢?是不是把这个留底税额对应的库存商品调整出来呢?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分录就是图片这里,自己的报表是没有这个库存的,但对外的审计报告有,我不知道要怎么调整
第一笔5月份付款的时候,是没有收到发票的,直接进了库存商品
你好; 你这个是 买来 做了销售收入结转成本了 ; 你是不是没有销售出去 ;还有数据在库存挂着吗
我这里是5月份就买了呀,7月份来发票,但没有发现已经入过账了,11月项目开票请款了,这时候不是结转两个商品的成本了嘛,但是12月份发现已经做了红冲了呀,我想不明白怎么就多了一个库存,实际销售出去了。本来就是只有一个商品,卖出去就没了
你好; 你去把你单子找到 ;去看看入库单和出库单 分别的数据 去核实下你的 分录是不是不对
分录我已经放在上面的截图了呀,老师,你帮我看看,我实在知道怎么搞掉这个。
你好; 你现在的分录和你单子不一致 、 这个单据和你做账的如果有差异金额 ; 也会导致不对的
我知道差异这个金额呀,问题就是重复入账,结转多成本,但后已经红冲了呀,我现在只是想知道怎么解决这个不存在的库存。因为我账套并没有这个金额呀
你好; 红冲了。 你是不是跨年去冲的;还是 跨月冲的;
哎,我只是想知道解决办法,不是让您一致说不对。以及审计怎么把这个金额放在库存
你好; 你要去看你系统; 如果跨年了。 要去 对应账套里面去处理红冲; 不然你跨年红尘又额会导致差异的
跨月红冲的呀,没有跨年,您都没有认真看我的问题和截图,所有分录我都放在图片上面了,唯一我觉得有问题的是可能主营业务成本在贷方了
你好; 跨月红冲; 比如 说你 5月的成本多做了。 你6月红冲; 你6这个货物了。 你一去红冲; 就可能造成有差异的 ; 实际中 跨月红冲也有问题的; 你最好是 5月去红冲的;
所以呢?有没有解决的办法?问题就是即使当月付款了,发票也不一定在近两个月收到,总不能一直红冲,要么就进预付账款,但有时候是当月销售出去了,肯定得暂估
你好; 反结账去 冲 分录处理 ; 到时看 系统是否 可以操作对 ; ; 我们之前系统也是这样 ;所以是反结账操作的 ; 你 操作之前也可以问问你 软件售后 ; 看可以这样不 (各个系统操作也不一样的 )
不能反结账,过了服务期了,而且这笔差额都差了几年了。我是不是改了期初数后再做一笔分录:贷:未分配利润,借库存商品(负数)?
你好; 如果不想去处理; 你就做分录去处理 ; 那你就走这个 去 做
我也不是不想去处理,主要后面的账都做了,也没有售后
你好; 你没有售后了。反结账不了了; 你也只能去处理分录来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