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分录可以,第二个分录可以,第三个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你确认收入之后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木业公司。 自己开农产品收购发票,木材。 入库,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贷银行放款 生产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加计扣除1% 贷生产成本 然后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木片上面分录对吗?还有需要补充的嘛
老师,我们自己开的农产品收购发票,面免税的。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木材入库,借原材料3794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9% 3414.87 贷应付账款37943 是这样嘛? ; 领用 比如 借生产成本 ; 进项税 贷 原材料 完工做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不是可以抵扣10%嘛。我不懂我要怎么做
老师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购入原木 免税,销售方条13%税率,我要怎么做分录啊。购入 借原材料原木 进项税额 10%税 贷应付账款 领用 借生产成本 方条 贷原材料原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方条?这样做嘛
老师,我们是木业公司一般纳税人。购进是木材,加工成桉木木片。领用,跟完工 怎么做分录吖? 领用 借 生产成本 原材料还是生产成本 桉木木片啊?然后贷方 借库存商品 -桉木木片贷方生产成本-原材料 还是贷生产成本桉木木片啊
老师就前天的问题提问,我们养殖小白鼠,我们需要买木方,然后支付人工费把木条搭成架子,买进木条我入原材料了,然后支付人工费怎么入,就是公司养小白鼠,需要搭木架放养殖盆,人工费放农业成本,方条木我入了原材料,它通过人工变成架子,然后怎么入啊?我去原材料是对的吗,这一整套分录怎么做啊老师,买进方木条借原材料,贷银行,然后人工费借生产成本_人工费 贷银行,形成架子就,借生产成本_架子 贷原材料这样吗 二级科目这样设对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好,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对了,老师,收购发票电子发票开错了马上冲的,能不能两张都不做账啊?没有要求电子发票序号要按照顺序吧?
老师老师,请问一下领用可以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 还是生产成本 方木。自己加一个啊
你好可以不做的 生产成本方木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