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就这样写; 二级科目 可以写具体单位名称的

老师请问:我们是合伙企业,给集团投资的会计分录是:借:长期股权投资,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这个题如果写分录的话我可以这样写吗? (1)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 305 贷:银行存款305 (2)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 450 贷:股本 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这里不知道写多少)借:资本公积-股本溢价 8 贷:银行存款8 (3)同一控制下长投成本=被合并方净资产账面价值✖️持股比例=600×80%=480 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480 贷:银行存款 480 借:管理费用 10 贷:银行存款 10 (4)非同一控制下按照支付对价确认成本=1000万 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1000 贷:银行存款 1000 借:管理费用 20 贷:银行存款20
老师好,请问这个题目我可以这样写分录吗? 借:长期股权投资 6000 贷:股本 1000资本公积-股本溢价 5000 借:长期股权投资 1000 贷:库存商品 1000(这个存货部分不确定是不是这样写) 借:资本公积-股本溢价 300 贷:银行存款300 借:管理费用30 贷:银行存款30
请问这题的分录为什么是借:长期股权投资3000 贷:银行存款3000。不用写权益法转换成成本法的分录吗?谢谢
请问下,这个股权转的分录是这样吗?(我们是支付方)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这个"长期股权投资"咋理解的。。。实际上是这个公司之前借款给我我们,我们公司还借款给对方,但是单据上面又是备注"股权转让款"
你好1; 还借款 就是其他应付款哦; 不是转让款的
之前对方给我借款,是没有做账的,所以现在搞的我也是好糊涂的。。。我这个还是问下领导怎么做账
请问个问题,新公司收到实收资本,也是要交银印花税
你好; 1. 是的; 所以要看你老板 意思 ;这个做实缴资本; 还得有入股协议给你 ;章程信息都要变化的
好的好的。还是要问领导。。。我是搞不明白。。。
我们老板新公司成立,收到了实收资本,那么这个实收资本是要交印花税的吧?
你好1. 是的; 2. 是的; 按万分之2.5%缴纳 印花税的
好的明白了。暂时没有其他问题了。。。到时候不明白在咨询
你好; 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