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申报给税务局的就不要修改了,你从七月份可以给他开始补,然后在这个月按季度正常申报。

老师,我这边是一个分公司,我2017 年接手后都是0申报,之前发生过什么业务哇也不知道,我手上也没有任何的资料,只有总公司给的一份电子版报表,现在需要注销分公司,显示有2015年5月-2015年12月份报表没有报送,我在界面点击去前往办理没有反应,我就去报表报送那边办理,只能季度申报,下一步就出现了一堆数字,申报不了,是什么原因?我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我现在接手一家新公司, 是建筑设计行业,刚刚5月份才开业,上个季度是0申报,现在找我做账报税。我想问下怎么操作呢?是要先上电子税务局看要报什么税,然后从5月份开始补凭证补报表吗?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您好!现有个棘手问题请教老师,刚接手一家建筑劳务公司,工程在2022年11月份开工,之前老板没有请会计也没有注册公司,这个工程是挂靠别的公司接下来的,老板在今年三月份从别人手中接收一家建筑公司并在3月份开具了190万劳务费,请问现在做工资表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做吗?申报个税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工资表后面要附工程计量单吗?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这边刚接手一个公司做账做到2月份,3月份空白,现在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3月没开票增值税0申报的,企业所得税怎么申报,数据我应该怎么填写?是按照3月份空白数据0申报,还是按照2月份的数据填写呢。请老师回复一下,谢谢[抱拳][抱拳][抱拳][抱拳]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那我从7月的话,之前的账不补,怎么做财务软件?我是从5月新建账套吗?笔数很少
你好,期初设置零年初数据也是零,然后你从第一笔业务开始做就可以的。
五月不要做了,因为第二季度已经申报了不是吗。
你账上的和舍不得一致才行。
看下它第二季度怎么申报的。
我要在哪个位置查看他上季度申报的数据呢?
他这里显示是7月开始,是不是代表他是7月才开始认定,才开始营业,才开始申报呢?我怀疑他说第二季度0申报,是因为他不懂,根本没有报
你好,他是七月份做的税务登记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税费申报及缴纳,里面有历史申报查询及打印。
我看了,没有数据,是代表他没有上报吗?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理解。
那我现在是用金蝶重新给他建一个新账套,然后看流水做账就可以了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假设他五六月份他没有任何交易,那是不是我建账套的时候从七月份开始建呢?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