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

老师你好 我们挂靠别人公司开3%的劳务票 现在要我们提供成本给他们 我想问一下 这个成本是怎么计算的 ,假设我们开100万的劳务票 应该提供多少成本给他们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开票给核酸检测机构 那我们付出去多少工资就应该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呢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公司有劳务派遣员工,像这种情况,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也是做进工资表里吗?我之前还以为,既然是劳务派遣人员,那么应该直接是由公司一笔支付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给到劳务派遣公司啊,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我们公司凭着发票来入成本。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和个税都应该由劳务派遣公司来负责发放和申报啊,难道不是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劳务派遣公司,就是给养老院派遣护工的,这些派遣人员是退休返聘的,跟我们签订退休返聘合同的,养老机构要我们开服务费加代发工资一起的发票,那我们是不是要把这部分派遣员工的工资申报个税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我第三季度收入五十多万。成本大概二十万这个是人工成本 计提管理费用工资二十万。利润大概是是十多万。
但是税局说我的收入。利润和成本金额不对
要修改企业所得税报表
不然列入黑名单
同学,你好 税务局具体怎么说的?有给你们单子吗
税务局就是说我们收入和利润 成本金额对不上
正常不是应该收入减去成本等于利润吗
同学,你好 那你们是真实的报表吗
让我们改一下。我都不知道怎么改好了。那个账应该怎么调一下
同学,你好 你之前的申报表是真实的数据吗,如果不是真实的,需要改成真实的
是真实的啊
估计是税局想让我们缴税吧
同学,你好 那就没有问题的,你问下税务局老师,是哪里出了问题
那个税务局老师。怎么问
同学,你好 联系你们,说你们有问题的老师
是专管员
同学,你好 那就联系专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