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多付的3分钱,计入 营业外支出 就是了

由于业务操作问题,把合同金额多加了3分钱发给客户了,那个客户少给我们3分钱,前期我们挂账是有那个三分钱的,对方客户不打3分钱,我们也不好找他们要。现在如何账务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分录:例如客户在我司采购产品100箱合计2000元,后期客户说数量多了退回10箱给我们,退货货款100元,但是此退货货款客户后期忘记了,老板就说客户忘记了就不把钱退给他了,那这个多出来的100元怎么分录呢?现在好多这样情况的,很多客户装修的时候量平方数量得不准确所以数量多了退回来,我们业务员的意思是客户不主动提出来我们不会主动把货款退给他,所以很多客户有挂账款
情况:我们是贷款咨询公司,客户要去银行贷款,没有贷款资格,然后来找我们我们帮他做贷款合同,由于金额大,我们做的是经营贷款,我们找出一家企业和客户的企业做一份购销合同,然后拿着这个购销合同去银行贷款,贷款发放下来以后给客户,然后再从客户的手里划转给我们,我们收到钱后,再把钱给第三方,让第三方把这个钱划转给客户,那我们这个咨询公司要怎么做账,我们是提供了那个购销合同和那个公司的,钱也划转给我们的卡里的,再有我们的卡里划转给第三方,然后再给客户,这个的话客户那笔流转钱算是我们公司的营业收入吗?我们银行流水里由银行划转下来里面的摘要写的就是购货
老师,我们卖摄像头模组,客户会需要下载一个app进去看监控,我们不做成品,我们只做模组,卖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客户做摄像头成品的。 app摄像头会涉及一些流量使用,这个APP上面可以直接购买,钱就到了我们公司账上。 但是这些订单不全是我们公司的,我们会给客户开通账号,那开通账号的这些客户,也就是一级合作商,他们会去卖这个流量套餐,我们卖给客户100,客户也可能卖到150,溢价50部分属于客户,那100里面不同客户会约定不同的分成比例,比如说按订单金额3成分客户,那就是30元加溢价的50元,一共80元都是要分客户的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老师 我们是交警大队下面的服务所 我们办理车子落户等业务 收入一部分是归交警的 我们收一点服务费 然后 最近交警他们给我们都发了二维码 让客户直接扫 直接进他们的账户了 我们不好和客户说分开扫 领导让我们把钱打给我们的一个工作人员 让他收取客户的钱然后由他单独打给交警属于他们的那部分 这样可行吗 要怎么出账啊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哦,我们少收到3分钱哦。可以直接做营业外支出么,好像和营业有关系哦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