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成本可以暂估 进项不能暂估

你好,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在有个项目,已经开工了,现在买材料啥的,都是先付款,还没收到发票,我要怎么做账呢?
我是建筑工程公司,接分包工程来做,现在业主(另一建筑公司)要我司提供材料票,我司可以开销售汽油的发票吗,因为机械用的油有专票进来,如果没票提供的话我司要怎么请款呢,第一次请款已经开了材料票了,工程清单上的材料我司也没有取得发票,没有进项票我现在也不好开销项票
请教:公司有个异地工程,建筑合同里的总工程造价包含了材料款136万,现甲方要求我们公司把材料单独分出来开票,若开136万的销项材料发票出去,可以开134万的进项材料发票回来抵吗?在没有库存的情况下,进销金额相当,会不会存在税务风险?
请教:公司有个异地工程,建筑合同里的总工程造价包含了材料款136万,现甲方要求我们公司把材料单独分出来开票,若开136万的销项材料发票出去,可以开134万的进项材料发票回来抵吗?在没有库存的情况下,进销金额相当,会不会存在税务风险?
我公司提供工程施工服务,施工过程中有用到相关材料,开票怎么开?材料和人工不分开,对方只要施工发票即可9%,这样合规吗?如果可以的话,我的进项材料及人工比例多少比较合适?也就是一张施工发票我要多少材料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吗?
老师你好,应付账款¥10,000合同约定承兑,后面付电汇扣点10% ,实付9千元,1千入什么科目?
我司有资格开成品油的发票吗,我们在此工程使用的油取得了专票,现在能开销项给业主吗?
同学你好 得有资质才可以开的 你有吗
没有,就是说即使有进项也不能开成品油的,谢谢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不能那个开的